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福布斯财富权力榜出炉 巴里摩尔爆冷做片酬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福布斯财富权力榜出炉巴里摩尔爆冷做片酬冠军
巴里摩尔

  好莱坞影星从来只让人们看见他们光彩照人的一面,至于他们的身价究竟是多少就鲜有人知了。日前,《福布斯》杂志公布了“年度名人财富权力榜”。在这百人名单中,好莱坞影星上榜的就有20位之多,占据了1/5的席位。

  虽然各种颁奖典礼上最风光的绝对是

女明星,但在权利和收入上还是远远不如好莱坞的男演员。“权力榜”上排名最高的男星是“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位列第7;而排名
最高的女影星詹妮弗·洛佩兹仅列第24。男女影星在收入上差距更大。虽然这20位影星去年的总收入为4.6亿美元,但其中大多数都是男影星“贡献”的。片酬最高的男星威尔·费瑞尔(4000万美元)在收入排行榜上坐第16把交椅;而片酬最高的女星德鲁·巴里摩尔(2200万美元)只能坐第58把交椅,相去甚远。

  事实上,费瑞尔和巴里摩尔能够成为去年的片酬冠军让人大跌眼镜。相比费瑞尔,巴里摩尔能高居女星片酬榜首更是令人难以置信。这位有点婴儿肥的“霹雳娇娃”虽然出道很早(斯皮尔伯格的《E.T》),但姿色和演技均平平淡淡,一直在影坛半红不紫,这下居然能够把奥斯卡影后、“大嘴美女”茱丽娅·罗伯茨,“好莱坞甜心”珍妮弗·安尼斯顿,“拉丁情人”詹妮弗·洛佩兹等一干好莱坞红人踩到脚下,实在令人惊叹。(杨莲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