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SonyBMG欧西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车厢搜出性玩具及毒品 乔治迈克尔首度认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外电报道,现年42岁的英国男歌手乔治·迈克尔,前日凌晨在伦敦因涉嫌藏有C级毒品而被警方拘捕。如果藏毒罪名成立,最高刑罚为入狱两年及罚款。日前,这位老牌歌星在保释后终于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说:“这完全是我的错误,我太愚蠢了。我携带了C级毒品,触犯了法律,我不会抱怨警方。”

  英国警方发言人证实,星期日凌晨1时50分,收到一人报警后,在伦敦中部调查一名伏
在车厢方向盘上的男子,更在该名42岁男子身上搜出怀疑是C级毒品,该物品已送往化验,而涉案男子则已保释外出。现场消息指该男子就是乔治·迈克尔。

  测试结果证实没有吸毒

  据知,警方在车上搜出怀疑是大麻等毒品,同时亦搜出一箱性玩具及面罩。有目击者表示,当时乔治神志不清,没有人可以叫醒他,警察到场时,他连说话亦有困难。不过乔治接受测试后,证实当时没有吸毒。

  被扣留接近7小时后,佐治米高于早上9时获准保释离开警署,不过他要再等一个月,待警方深入调查后,才知道会否被起诉藏毒。

  如果今次被定罪,会对他的事业造成很大影响,因为所有入境美国的人士必须申报有否吸毒纪录。而在美国有大批歌迷的他若被定罪,日后出入境都会十分麻烦。因此,相信米高的律师会为他求情,希望以正式警告代替入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