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迈克尔藏可疑毒品 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17 新闻午报
乔治-迈克尔藏可疑毒品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图)

42岁的英国摇滚巨星乔治·迈克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地时间上周日凌晨,42岁的英国摇滚巨星乔治·迈克尔因涉嫌持有非法药物而在伦敦被捕。经过搜查和审讯,警方发言人在一份不愿指名道姓的声明中表示,该被捕男子因涉嫌持有C级麻醉药而遭羁押。根据英国法律,C级麻醉药包括大麻、镇静剂和某些止痛药。虽然迈克尔已于当天上午被保释,但他在下月仍将接受警方传讯。如果罪名成立,迈克尔将面临两年的牢狱之灾。

  车内发现可疑毒品

  综合英国媒体消息,上周日凌晨1点50分,迈克尔在伦敦海德公园附近的闹市街头被发现瘫睡在其私家轿车内。当路过的行人察觉这一可疑情况后,立即打电话向伦敦警署报案。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时,我们接到不少市民的来电,反映有位男子昏睡在一辆深色的路虎-揽胜牌高档车内。”

  警方赶往现场后,看到迈克尔依然趴在方向盘上昏昏沉沉,于是上前将他大声唤醒。“当时,救护车也已经赶到,以备不时之需”,警方发言人说,“我们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发现他并没有酒后驾车。而他苏醒后身体状况不错,所以没有接受医护人员的现场治疗。”据英国《太阳报》透露,警方随后在迈克尔的后车厢内发现了两小包疑似C级麻醉药,其中可能包括大麻和GHB等非法毒品。因此,迈克尔当即被带回警署接受调查。

  可能面临两年囚禁

  在伦敦西区的中央警署,迈克尔承认自己曾为了抗抑郁而服用大麻等药物。在警署过了一夜后,迈克尔于当天上午9点获得保释,并回到了自己位于北伦敦汉普斯德的家中。据悉,他在签名的时候留下了自己的真名乔治亚斯·科里亚克斯·帕纳伊特。警方表示,关于药物的具体成分,还有待专业人士进一步化验分析。

  下月,迈克尔将按照规定重回警署,继续接受调查审讯。如果药物果真含有违禁成分,迈克尔将为自己的犯罪行为付出代价。根据相关法规,他很可能会面临两年的铁窗生涯,并支付高额罚金。因为这一不光彩的记录,他今后还很难再前往美国,这对他的事业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毕竟在美国,迈克尔拥有相当多的歌迷。

  日益消沉依赖药物

  身为上个世纪80年代著名摇滚组合“威猛”乐队的成员之一,迈克尔曾推出过《无心的呢喃》、《叫醒我再走》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在25年来的演艺生涯中,迈克尔一共在全球卖出逾8000万张唱片,并拥有近6000万英镑的家产。随着威猛乐队的解散,迈克尔开始转型成为独唱歌手。

  1998年4月,迈克尔因在洛杉矶的公厕中有猥亵行为被警方逮捕,并被判罚450英镑及完成80小时的社区公益劳动。这一事件后,迈克尔公开承认了自己的同性恋取向。去年12月,在接受英国《独立日报》采访时,迈克尔坦言,当他的巴西前男友安索莫·菲勒帕1993年去世后,他变得非常消沉,时常得靠药物麻痹自己,“有时一天要抽25根烟”。近年来,迈克尔愈发深居简出,偶尔露面也是不修边幅。对此,英国歌星艾尔顿·约翰曾于去年表示:“乔治正处于陌生的局面,他的生活中好像深藏着许多苦恼。”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