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昂纳多被指超级吝啬鬼 南非拍戏要求免费用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2:40 新闻晨报
莱昂纳多被指超级吝啬鬼南非拍戏要求免费用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因为电影《泰坦尼克号》,好莱坞英俊小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片酬一举从250万美元进入2000万美元大关。然而,这位31岁电影明星近日在南非拍摄电影期间,其“葛朗台”行径却被当地媒体曝光:片酬数千万美元的他,竟然连一个小时约130元人民币的司机费用都不愿意支付,甚至还跑到开普敦当地一家顶级餐厅,要求吃白食!

  非洲拍新片 演走私商贩找无价血钻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宣布,好莱坞英俊小生、31岁的迪卡普里奥的最新惊悚片《血钻》已于近日在南非与莫桑比克开拍。《最后一个武士》、《生死豪情》的导演爱德华·茨威格担任这部非洲寻宝题材电影的导演。故事背景是上世纪90年代塞拉里昂内战期间,一个唯利是图的南非走私商人(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一个充满正义感的塞拉里昂渔民(由黑人演员吉蒙·休斯扮演)以及一名美国女记者(由珍妮弗·康奈利扮演)结为同盟,开始了寻找一颗粉红色钻石的探险之旅,希望这颗价值连城的钻石能够改变他们各自的命运。电影的主要取景地包括南非开普敦与爱德华港,以及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

  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丹尼·阿彻与吉蒙·休斯扮演的渔民所罗门·万迪都是非洲人,但是其背景却截然不同,命运将这两个也许从来不会发生交集的男人联系在了一起。因为走私被丢进大牢,丹尼·阿彻从所罗门·万迪那里了解到,后者被强迫离开家人、在钻石采集场里工作期间,曾经意外发现并藏匿了一颗钻石。为了不同的目的,两个非洲人与后来遇到的美国女记者一道,穿过塞拉里昂叛军控制的战区,开始了寻宝之旅。

  虽然与他的巴西超级名模前女友吉赛尔·邦辰已于去年冬天分手,不过迪卡普里奥似乎仍然对巴西美女保持着一定的兴趣。在日前于非洲拍摄新片期间,他邀请了不少著名的巴西美女到片场去探望他,不过前女友邦辰不在其中。

  据路透社与《好莱坞记者》28日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担任电影《风筝》的制片人与主演,这是一部描述美国加州监狱黑帮与狱警腐败内幕的剧情片。迪卡普里奥与他的生意伙伴布拉德·辛普森将为这部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的电影担任联合制片人,迪卡普里奥很有可能担任主演,他的上一部大银幕作品是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飞行者》。剧本创作者为两位富有争议的剧作家迈克尔·兰德尔与瑞安·罗伊。

  生活要求高 住总统套间吃免费大餐

  在迪卡普里奥拍摄新片《血钻》的所在地南非,狗仔队活跃程度与好莱坞有一拼。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迪卡普里奥日前与一位朋友先期抵达开普敦,在那里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周末。接待者发现,无论是住宿、交通还是娱乐活动,迪卡普里奥都要求得到最顶级的服务,但是只愿意支付最少的价钱,其“吝啬鬼”本性暴露无遗。

  在上周末抵达南非开普敦后,迪卡普里奥与一位名叫杰森的朋友先是前往当地一家顶级豪华酒店预定房间。酒店经理告诉他们,为了向这位好莱坞巨星表示欢迎,酒店可以让他们支付1200兰特(南非货币,1兰特约等于1.3元人民币)一晚的价钱,入住原价为2000兰特的高级房间。

  然而,迪卡普里奥拒绝了这个慷慨的提议,因为他嫌这套高级房间没有“总统套间”的名头。尽管酒店经理一再保证,这套房间的内部设施与服务,绝对不逊色于一般高级酒店的总统套间,但是“看起来醉醺醺的”迪卡普里奥与他的朋友还是表示不满。那位名叫杰森的朋友与酒店经理直接进行交涉,要求得到真正的“总统套间”,迪卡普里奥则在一旁玩手机游戏。最后,他忍不住插嘴说:“我觉得这房间不错,床看上去也很舒服。”但是杰森未加理会,带着迪卡普里奥离开了酒店。

  后来,迪卡普里奥一行人投宿到了开普敦另外一家高级酒店,酒店向他们提供了一辆带司机的

宝马。白天坐着宝马车游览了开普敦之后,迪卡普里奥一行人晚上前往一家俱乐部消遣。然而一到晚上11点,迪卡普里奥的朋友走出俱乐部,让司机自己开车回酒店,因为按照酒店规定,一过晚上11点,客人不再享受免费的接送服务,而是需要向司机支付每小时100兰特的费用。

  到了第二天,情况发展得更加离谱。迪卡普里奥一行人竟然跑到当地一家顶尖餐厅,要求免费用餐!餐厅经理在惊讶之余,拒绝了这位巨星的要求。“戴着帽子与墨镜、没刮胡子、头发油腻”的迪卡普里奥最后自掏腰包,带着朋友去另外的地方吃了饭。小桃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