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西卡起诉《花花公子》 否认为其拍裸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37 新浪娱乐
杰西卡起诉《花花公子》否认为其拍裸照(图)

杰西卡·奥尔巴登上三月号《花花公子》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神奇四侠》一片的女主演杰西卡·奥尔巴日前威胁要起诉美国知名的成人杂志《花花公子》,她说《花花公子》未经她同意擅自将她为新片拍摄的剧照刊登在封面上,让人误以为她为该杂志拍摄了全裸照。

  25岁的奥尔巴已经致信《花花公子》,要求该杂志停止发行这期以她身着比基尼为款面的刊物,同时向她支付经济赔偿。

  奥尔巴的律师称,《花花公子》把奥尔巴着三点式泳装的性感艳照登在封面上是在误导读者增加销量,这一做法令奥尔巴遭受了巨大的伤害。这位律师透露,最初《花花公子》主动邀请奥尔巴为其拍封面照,但一向不愿以脱走红的奥尔巴当时就表示了拒绝。

  于是《花花公子》从奥尔巴新片制片方那里得到了一张奥尔巴的宣传照,照片上奥尔巴站在海边抚摸着一头秀发,摆出了一个很是诱人的POSE,整个造型非常抢眼。

  对于奥尔巴的指责,《花花公子》尚未发表评论。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