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西卡欲告《花花公子》 否认为其拍裸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1:13 东方早报
杰西卡欲告《花花公子》否认为其拍裸照(附图)
不裸露的杰西卡依旧性感

  3月号的《花花公子》封面最近吸引了很多读者的注意,因为上面是好莱坞新一代玉女杰西卡·阿尔巴身着三点式比基尼的玉照。然而,事前对此并不知情的阿尔巴却甚为恼火,威胁要将该杂志以“利用她的肖像达到商业目的”的罪名告上法庭,称杂志的做法对她的名誉和事业造成了“不可估量的伤害”。

  本周,律师布赖恩·沃尔夫受阿尔巴委托,向《花花公子》集团发出了措辞严厉的
律师信,谴责该集团老总休·赫夫纳等人的这种做法给人造成错觉,以为阿尔巴为杂志拍摄了一组裸体或半裸体的照片。信中,沃尔夫称《花花公子》曾邀请阿尔巴为杂志的专题报道《好莱坞最性感的25位名人》拍摄照片,但阿尔巴当即拒绝了这一邀请,并拒绝杂志使用她的任何照片。尽管如此,杂志还是一意孤行,向哥伦比亚影业谎称得到了阿尔巴的允许,将这张电影《碧海追踪》的宣传照片用在了封面上。

  杂志内页中的照片上,杰西卡·阿尔巴没有裸露

  根据沃尔夫的律师信,最让阿尔巴愤怒的是《花花公子》杂志外面有个防止读者购买前翻阅的塑料封套,因此读者会受封面误导,以为阿尔巴会脱下比基尼以裸体形象出现在内页中。“将阿尔巴小姐的照片用在3月号的《花花公子》封面上,很明显《花花公子》的意图是在公众间制造错误的期待值——阿尔巴小姐自愿裸体或半裸体出镜。”沃尔夫说。沃尔夫代表阿尔巴要求《花花公子》“终止”这一期的发行,并且支付给阿尔巴一定的金钱补偿,来弥补她“名誉和事业”上因此遭到的损失。他还要求《花花公子》将这一期杂志到目前为止的销售收入全部移交给阿尔巴。

  此外,《花花公子》此次的侵权行为也遭到了索尼影业法律部门的谴责,索尼对这种“无耻、不道德的行为”表达了“震惊和愤怒”。尽管索尼目前保留起诉《花花公子》的权利,但索尼现在要求《花花公子》发表公开道歉声明,并保证将来不会再耍这种卑鄙伎俩。

  目前,阿尔巴本人并未亲自出面处理这件事,她正忙于筹备《神奇四侠》《罪恶之城》续集的拍摄。最近,她刚完成了惊悚片《觉醒》的拍摄。在这部影片中,她与海登·克里斯坦森对戏,影片定于今年秋天上映。(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