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被爆整形 室友指证隆鼻抽脂整发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安妮斯顿被爆整形室友指证隆鼻抽脂整发际(图)
安妮斯顿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佛安妮斯顿到底有没有整型?现在终于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她以前的室友南茜鲍瑞尔最近出来爆料,狂掀她的老底!

  这位南茜鲍瑞尔其实是心怀怨恨的成分更大,她说自己以前本来有机会演出『六人
行』的,但却被安妮斯顿活生生给破坏,心有不甘的她,决定出来说清楚讲明白。

  她说自己是在八0年代末,参加『周末夜现场』试镜时,和刚从表演艺术学校毕业的安妮斯顿相识的,并进而成为室友。

  南茜说,当时安妮斯顿就经常抱怨自己希腊式的丑鼻子,后来还真的去了洛杉矶,不仅做了整鼻手术,还连带做了抽脂术和发际线调整术,并减去不少体重,然后才“成就”出现在的安妮斯顿。

  不过,就算整了型,也曾经钓到过“金龟婿”布莱德彼特,但又怎么样呢,结果她还不是大输给没整型的安洁莉娜裘莉,老公硬生生被横刀夺爱了过去。

  而今年刚过37岁生日的安妮斯顿,在“美貌”被世人认可之后,现在则又开始成天担心快四十岁了,却连老公、小孩都没有,甚至她之前汲汲事业、希望得到的奥斯卡金像奖小金人也看不到半个影,看来安妮斯顿还有的烦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