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格为旧情人罗素正名 对话奥普拉有问必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44 新闻午报
梅格为旧情人罗素正名对话奥普拉有问必答(图)

好莱坞女星梅格·瑞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月初,44岁的好莱坞女星梅格·瑞恩做客美国脱口秀女皇奥普拉·温弗瑞的电视节目,这是她淡出娱乐圈两年后的首度公开亮相。在接受采访中,梅格坦然提及自己和澳洲男星罗素·克洛6年前发生过的婚外情风波,并为罗素正名道“他决不是拆散他人家庭的‘第三者’”。这位昔日的“美国甜心”还表示,近年来之所以隐退娱乐圈,一方面是为了调整个人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有时间参加扶贫慈善活动。

  “我和丹尼斯早已不和”

  再次亮相电视节目的梅格魅力不减当年,面对奥普拉的采访几乎“有问必答”,甚至连“与罗素·克洛婚外情”这样的敏感话题也毫不回避。2000年,梅格与罗素在合演影片《生命的证据》时传出绯闻。两周后,与梅格结婚十年的丹尼斯·奎德以“不能协调的歧异”为由申请离婚,好莱坞曾经的“金童玉女”就此劳燕分飞。不久,梅格又与罗素不欢而散,直到今日依然单身。

  提及往事,梅格公开为罗素辩称:“罗素不是拆散他人家庭的‘第三者’,当年,我和丹尼斯感情不睦已有多时,早就到了无法挽回的境地,并不是因为另一个男人而导致分手的。”梅格还坦言,她和罗素的绯闻曝光后,媒体的穷追猛打令他俩几乎“无所适从”。“但是罗素非常体谅我的处境”,梅格说,“他并没有到处张扬我的婚姻内幕,对此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对他心存感激。”

  事实上,梅格的前夫丹尼斯也曾“感激”这段婚外情,他说过:“罗素让我和瑞恩都如释重负。因为他的出现,我们不得不认真考虑是否有必要再继续维持婚姻,是他让我们解脱了。”

  近年处于调整期

  在纽约长大的梅格曾被誉为美国浪漫电影的“甜心女王”。1989年,她成功主演了影片《当哈里遇到萨利》,并因此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此后,她还出演了《西雅图不眠夜》、《邮件情缘》以及《天使之城》等多部好莱坞著名影片。然而这几年,梅格却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对此,她解释说:“经历了诸多波折,我认为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这只是一次重新调整,让我看清楚目前自己所处的位置。”

  梅格还表示,“隐退”并非都由于个人原因,在这期间,她还参加了名为“关爱”的国际慈善组织,帮助贫困国家的妇女建立

维权联盟。

  为领养女婴改名

  日前,母性十足的梅格还领养了一名中国女婴。谈到小宝宝,梅格饶有趣味地介绍说:“一开始,我打算叫她夏洛特,可发现不合适,于是又为她改名戴西。她有着一张你从未见过的漂亮脸蛋。”

  如今的梅格非常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她感到自己“比起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女人味”。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