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主妇”特瑞-海切自爆儿时残遭叔叔性虐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主妇”特瑞-海切自爆儿时残遭叔叔性虐待(图)
特瑞-海切讲述自己那段痛苦的回忆

  中新网3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日前,“绝望的主妇”特瑞·海切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惊爆自己儿时受到性虐待!

  这位美艳的“主妇”告诉记者,自己在小时候受到叔叔的性虐待,然而一直不敢向家人讲,这个噩梦陪伴着她多年。

  若不是这个恶棍叔叔强暴了一位14岁的女孩,小女孩不堪其辱自杀身亡,海切也许不会公开自己那段痛苦的回忆,站出来指正这个恶棍!

  据海切透露,她没有选择自杀,但是那段惨痛的回忆让她受到了无比的惊吓,带给她莫大的痛苦。在2002年,受到

性骚扰的女孩自杀了,这很可能就使得这个恶棍叔叔逍遥法外,于是海切决定去检举他,这才把他送进了监狱。

  面对记者,海切讲述着这段经历,让人不禁对眼前这位坚强的女性肃然起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