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佩内洛普小腹凸出疑有孕 拉拽上衣下摆忙掩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28 新浪娱乐
佩内洛普小腹凸出疑有孕拉拽上衣下摆忙掩饰

佩内洛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极有可能已经加入了安吉莉娜·茱莉等孕星的行列,因为最近她在洛杉矶一家快餐厅里疯狂大吃汉堡和薯条,感觉就象当初布兰妮怀孕后狂吃垃圾食品迅速增重的样子。看到有记者给她拍照,佩内洛普还忙用手拉拽紧身上衣的下摆,似乎想掩饰已经明显有点凸出的小腹。再看佩内洛普的头发,乱糟糟的,难道怀了孕就这样邋遢了?  

  当天佩内洛普身着白色的紧身T恤,外面是一件白色的外衣,下身是一条低腰牛仔裤,由于紧身衣有点短,小腹显然挺了出来,而且她的腰身似乎也明显变粗了。以往在公开场合亮相时,佩内洛普是一个极注重自己形象的女星,如果不是怀孕,她怎么可能如此判若两人呢?你看她手上还端着一杯饮料,似乎胃口大开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见到她的目击者都很纳闷,这真的是那个星光四射的银幕大美女吗?  

  联想到上个月佩内洛普在

墨西哥与影星男友马修一起度假谈到两人是否打算要小孩的问题时遮遮掩掩的样子,就更让人怀疑他们已经造人成功了。别忘了佩内洛普的前男友汤姆·克鲁斯马上就要当爸爸了,也许佩内洛普也觉得现在是她完全忘掉克鲁斯给马修生一男半女的时候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