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哈利维尔谈孕事 拒绝透露胎儿生父是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36 新浪娱乐
“辣妹”哈利维尔谈孕事拒绝透露胎儿生父是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辣妹”乐队成员杰瑞·哈利维尔日前首次对外谈及了自己怀孕的事情,此前33岁的杰瑞一直拒绝透露腹中胎儿的生父是谁,搞得外界一片猜测之声。虽然这次杰瑞仍然没有说出这个人的名字,但据信他是39岁的英国知名作家萨哈·杰瓦西。在发现自己怀孕之后,杰瑞已经和萨哈和好,两人愿意为了孩子保持朋友的关系,但是否会结婚还是一个未知数。 

  杰瑞说,如果生个女儿,就会叫斯特拉,如果是儿子就叫莱昂纳多。她说,B超显示腹中的胎儿更像一只土豆而不是一个人,怀孕7个月的杰瑞说:“我感觉自己肚子里带着一只土豆,怀孕这件事让我变得多情善感,在前3个月,我一直很难受,总是感到疲劳,那种累人的感觉是我从来没有感受到的。” 

  杰瑞说:“我的胸部、臀部以及腰部都变得丰满起来,我已经长了十几斤,感觉就象是被气吹起来了。”她说其他几个辣妹对她都很支持,尤其是维多利亚还送给了她一件自己怀孕时穿过的披肩。  

  杰瑞说,她希望和孩子的父亲保持亲密的关系,“这个孩子的出生将是一个令人感到惊喜的偶然,我自己决定单独抚养这个孩子,但我永远不会剥夺孩子知道他生父是谁的权力,我想他可以在父母不生活在一起的情况下仍然得到双方的爱。”(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