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经纪人否认布兰妮再孕:两个孩子会把她折磨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53 南方都市报
经纪人否认布兰妮再孕:两个孩子会把她折磨坏

布兰妮在夏威夷沙滩散步,隆起的大肚引发了再孕传闻。(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原本已陷入婚姻危机的布兰妮和丈夫凯文日前一家三口在夏威夷度假,被媒体拍到身材走形严重,似乎有再度怀孕迹象。据与布兰妮近距离接触过的游客说:“她很高兴地说‘我又有了’!”当时丈夫凯文也向旁边的友人说:“我都觉得好突然。”据说两人因此重修旧好。

  据悉,从夏威夷度假回来后,布兰妮又曾独自前往

医院检查身体,当时她对媒体说她
已经有了孩子。但布兰妮经纪人Leslie Sloane Zelnik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记者采访时却否认了这一猜测:“我事后向布兰妮了解过,她说她当时说的是‘我正期待着和我的丈夫凯文有第二个孩子’,不知道怎么就传成她已经有第二个孩子了。”

  即便经纪人已经正式否认,但布兰妮再度怀孕的消息还是让美国媒体兴奋不已,NBC招牌节目“Tonight Show”主持人Jay Leno就拿布兰妮上次把儿子放在副驾驶位置上超速驾驶说事:“两个孩子会把她折磨坏的,她应该在车里如何安置孩子们呢?或者一个放在副驾驶位上,另一个放在行李架上!”黄长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