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和平使者莎朗-斯通愿以“吻”解决巴以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1:07 东方早报

  妇女节这天,莎朗·斯通肩负着宣传和平的使命来到了以色列,她在当地表示,如果能够解决巴以冲突,她愿意“亲吻任何人”。

  斯通这次为期5天的以色列之行是应佩雷斯和平中心之邀,该组织由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以色列前总理西蒙·佩雷斯于1996年成立,旨在改善巴以关系。这是斯通第一次来到以色列,她表示,尽管存在安全问题上的顾虑,但自己其实一直很想来以色列。

  在佩雷斯的陪伴下,斯通出席了在当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当场表示尽管她藉一人之力无法解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持续冲突,但她愿意利用自己的声名为和平大计做出努力。“为了中东地区的和平,我愿意亲吻任何人。”斯通的这句话引来了在座以色列记者们的笑声。斯通还开玩笑地在佩雷斯脸上印下一吻。

  由于当天正好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斯通还表示希望更多的妇女参与男性主导的中东地区的和平对话。她表示,女性的想法和感受比男性更多,“我觉得男人和女人需要结成统一战线。我们原本就应该是一个团队。”

  

和平使者莎朗-斯通愿以“吻”解决巴以冲突

  莎朗·斯通和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儿童在一起

  会上,记者们对将于本月31日在美国上映的《本能2》兴趣浓厚。而斯通笑着表示:“大家肯定在想,我才不管她在说些什么,我只想知道她会不会在影片中裸露。现在我告诉大家,是的,我会在影片中裸露。”

  发布会结束后,斯通向大家露了一手球技———与当地的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儿童一起踢了一场足球。接着,斯通还将参观内有很多巴勒斯坦患儿居住的以色列医院,及建造在以色列港市特拉维夫以南迦法地区的、同时接纳以、巴儿童的一家幼儿园。周五,当地还将为斯通的48岁生日举行一个盛大派对,每位来宾都将为儿童教育和健康计划捐赠1000美元。

  将代表以色列工党在本月28日参加大选的佩雷斯表示,斯通此次以色列之行并不是为了政治目的,“我们不会大胆到用斯通这样的人来达到什么政治目的。”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