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被指英国觅豪宅 贱卖旧居解财务之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8:52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被指英国觅豪宅贱卖旧居解财务之急(图)
杰克逊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 前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几日前才被“梦幻乐园”勒令被关的问题所困扰,到昨日则有指他会将搬往英国,更打算斥资购入一所豪宅,以便他带同孩子共享天伦乐。事业已跌穿谷底的他,到底怎能有钱再置豪宅?传闻他有可能把“梦幻乐园”贱价卖出,如是的话可看出MJ彻底离开美国的想法已牢不可破了。

  根据英国《星期日邮报》昨日透露,这位一代流行天王有很大可能性搬往当地居住,全因他曾提出咨询欲买下一所宏伟的房屋。该报章指在过去一个月,

杰克逊带着三名宝贝多番进出英国南部Berkshire的
豪宅
区Cliveden,并说MJ“被得悉”他查问有关住处是否正在出售,结果获告之属于英国国家信托的这间豪宅已租给一酒店集团多时。

  化名入英动机明显

  至于这位世纪巨星的发言人,则出乎意外地告诉报章,说“若杰克逊把英国作为定居的终点站,这并不教人吃惊”。但看过去半年有多一直住在巴林的MJ,要使用假名“德卡先生”进入国境,兼且分别到过英国西南部的Cotswolds和苏格兰,相信此行并非无的放矢,在这里落叶生根成数一点也不低。

  至于他的前度豪宅、位于美国加州的梦幻乐园(Neverland),因拖欠工资已遭当局罚款十万美元及勒令关门,并且限他须在本月十四日前清还,否则便法庭相见。

  事实上其财务状况早传出现问题,有指MJ或许会售出部分资产,其中包括梦幻乐园,如他肯放手出售就能实时止血。不过能收回多少钱亦是另一问题,事关没很多买家对这所恶名昭彰的“MJ行宫”有很大兴趣,如不贱卖就无法引人问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