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少年信件 球员光环让追女孩更容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3:56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少年信件球员光环让追女孩更容易(图)
贝克汉姆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少年时期的一封信件,今天在英格兰西北部曼彻斯特公开拍卖﹔贝克汉姆在信中坦承,足球明星的光环,让他追女孩无往不利。

  这两封信是一九九一年,时年十六岁的贝克汉姆刚与

曼联队签约时,写给友人的信件。信件也披露贝克汉姆的第一份薪水,与他现在效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一周十万英镑的
身价有天壤之别。

  这两封信今天卖得一千零五十八英镑的价格。这场运动纪念品拍卖会,拍卖的物品还包括北爱足球明星贝斯特穿过的曼联队

球衣

  贝克汉姆在信中写道:“我一直都在A级球队、而非在B级球队踢球,这样很棒。我的球踢的真的很好,追女的技巧也一样棒,因为我是曼联球员,他们都想跟我们出门。”“前几天,我拿到第一份薪水,连奖金一共一百二十磅,所以现在我的户头大约有两百五十磅。”

  贝斯特将他的曼联球衣,送给曼彻斯特特拉福旅馆酒吧的老板。酒吧老板一直保留这件球衣直到去世,去年十一月贝斯特逝世后,老板的遗孀决定出售这件球衣。这件球衣卖得一万三千一百六十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