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压力过大脱发严重 限制老公过度消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38 新浪娱乐
布兰妮压力过大脱发严重限制老公过度消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面临家庭事业双重压力的布兰妮可能真的是没有找到好的减压良方,结果导致她的一头秀发竟然都开始大把大把地脱落,朋友们透露,布兰妮的衣服后背上经常会发现有很多断掉的头发,他们很担心布兰妮已经得上了与压力太大有关的秃头症。如果真是这样,即使以后重返歌坛,布兰妮的形象也会大大受损的。

  消息人士透露:“布兰妮因为急着复出,但又担心自己现在肥胖的身材,所以心理
压力很大,她想尽快瘦下来,然后回到歌坛,可她在怀孕期间整整增了40多斤,想瘦身并不容易,况且现在还要照顾孩子,老公凯文又依靠不上,她怎么能不心焦?”

  尽管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因为荷尔蒙变化而长头发,而分娩之后又会掉头发,但布兰妮目前的脱发程度却远远超过了正常值。据称,布兰妮现在已经不再吃快餐等垃圾食品了,为了

减肥她还参加了喻咖训练,但脱发却成了她的又一块心病。

  而面临家庭事业前景都不美妙的布兰妮只能得火都发到凯文身上。近日,布兰妮就给凯文规定了每个月消费的最高上限,希望以此来限制挣钱不多但花钱却如流水的凯文。  现在每个月布兰妮只给凯文一定数量的零用钱,用来购买诸如衣服、酒以及日常用品,除此之外凯文的花销就得他自己去想办法了。消息人士说:“大件用品,包括汽车,或是旅行费用,都得凯文自掏腰包。尽管布兰妮很有钱,但她想让凯文知道,他有必要限制一下自己的开支,控制见什么都想买的消费欲望。”(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