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专家考证:麦当娜与卡米拉“500年前是一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50 新闻晨报

  据英国《每日明星报》14日报道,英国权威系谱学家最新考证发现,查尔斯王子的夫人卡米拉与美国歌后麦当娜“500年前是一家”,卡米拉竟是麦当娜的“远房表姐”。有趣的是,身为麦当娜超级歌迷的卡米拉惊闻这一消息时,激动得当场尖叫起来!

  据报道,自从2000年从美国远嫁到伦敦之后,歌后麦当娜便成为英国的“国宝”,英国人甚至给她起了“Madge”的小名,全体国民一起喊,而这样的“荣誉”只有伊丽莎白女王
才有(女王的小名是“Brenda”)。

  然而英国权威系谱学家威廉·亚当斯·雷威斯纳最近考证发现,麦当娜不仅是“英国媳妇”,而且竟然是查尔斯王子现任夫人、“未来王后”卡米拉的远房表妹!雷威斯纳称,“卡米拉和麦当娜拥有共同祖先,2人都是一个叫做扎查利·克劳迪亚的英国贵族的后代。”

  此外,麦当娜并非卡米拉惟一的“歌星亲戚”。让人目瞪口呆的是,雷威斯纳考证发现,加拿大著名女歌星席琳·迪昂(《泰坦尼克号》主题歌演唱者)也和她拥有共同祖先。

  雷威斯纳称:“卡米拉与席琳同为简·古约的后代,简和扎查利最后都在加拿大魁北克的里奇堡去世。由于共同拥有法-加祖先,因此从血缘上讲,麦当娜与卡米拉、席琳·迪昂等3人都沾亲带故。”

  据内幕人士称,当麦当娜得知自己是卡米拉远房表妹的消息后,兴奋之情“难以言表”。而卡米拉更是深感激动。

  据内幕人士告诉《每日明星报》:“信不信由你,卡米拉是麦当娜的超级歌迷,当得知自己和偶像拥有同一祖先时,她当场激动得尖叫了起来。人们现在关心的是,这两位明星人物是否将因为这层远亲关系而更加热络起来。”袁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