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情定意大利专题 >正文

最性感情侣皮特与朱莉被曝月初已秘密完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最性感情侣皮特与朱莉被曝月初已秘密完婚(图)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一家四口

  全世界的媒体都在盯着意大利科摩湖畔的别墅,但是昨天有媒体突然爆料,称其实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已经秘密结婚了。而早在本月初茱莉出现在巴黎的时候,就被拍到她手上戴了一枚金戒指。

  月初已经秘密结婚?

  据澳大利亚著名媒体《先驱太阳报》报道,茱莉、皮特已经在本月初结婚,当时就已经有人目击,茱莉手上戴着一枚结婚戒指。

  据一位好友向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爆料:“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两人有他们的秘密,他们的戒指就是这些秘密之一。在茱莉的脑海里,他们早就已经结婚了。”

  据报道,安吉丽娜·茱莉和皮特在巴黎租了一栋公寓,和茱莉收养的两个小孩马多克斯和萨哈拉住在一起。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还表示,茱莉的预产期在今年6月。她非常希望在非洲把孩子生下来,不过孩子他爹皮特则希望能在美国迎接自己的第一个亲骨肉。

  

意大利苦等“茱皮”

  意大利伽诺比奥这个度假小城现在成了全世界娱乐媒体聚焦的地方。这个消息甚至已经惊动了小城的市长西莫娜·萨拉蒂尼。这位市长透露,目前该市仍然在等候着两位明星的光临,虽然至截稿时为止,皮特和茱莉依然没有出现。

  萨拉蒂尼市长说,她被告知星期六有重要的事情会发生。不过她拒绝谈论究竟是谁告诉她这个消息的。她还表示如果皮特、茱莉来这里结婚,将会是“自从我2003年上台以来,在这里举行婚礼的最具知名度的一对夫妇!”她这样告诉美联社。

  当地政府对于皮特、茱莉结婚非常起劲,意大利的一些民众也非常爱看热闹。一位名叫吉尤斯皮·格雷吉利奥的普通市民开心地说:“他们早上告诉了我这个消息,所以我特地跑步来这里看看。”(文/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