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报复皮特出新招 旧衣物丢给二手商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58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报复皮特出新招旧衣物丢给二手商店

昔日的皮特与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詹妮弗·安妮斯顿在与前夫布拉德·皮特正式离婚之后曾在她位于加州海滩附近的别墅前当众将她与皮特结婚时的婚纱烧毁,以示两人今后不会再有任何关系。近日,因为这场情变而伤透心的安妮斯顿报复皮特又出新招,她将皮特落在原来他们合住的别墅里的一些旧衣物全都丢给了一家二手商店,并称希望这些衣物能够作为慈善物品捐给慈善机构。  

  有人看到安妮斯顿拿着好几个包裹去了这家二手商店,“当商店里有一个人意识到来的顾客正是安妮斯顿时,她已经将皮特的那些衣物都丢到了一个本来就盛放有很多旧衣物的大桶里,所以其他人根本分不清哪些是皮特穿过的,哪些不是”。  

  最终,商店方面也是无可奈何,只得将包括皮特旧衣物在内的二手货都送给了一家慈善机构。  

  而把皮特当成偶像的影迷们则后悔连连,要知道,如果早预计到安妮斯顿会这么做,他们一定会守在安妮斯顿的家门口,直到把皮特的物品收到自己的囊中为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