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将移居芝加哥 称今后再不看电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59 新闻午报
安妮斯顿将移居芝加哥称今后再不看电视(附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与男友文斯·沃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7岁的美国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近日打算搬离好莱坞,与男友文斯·沃恩移居芝加哥。与前夫布莱德·皮特离异后,安妮斯顿难以忍受媒体无孔不入的跟踪报道,为调整心情,她希望在新环境中重新开始生活,之所以选择芝加哥,则因为她和沃恩合拍影片《分手》时在当地相识相恋。

  看得开

  搬离好莱坞伤心地

  从电视剧《老友记》出道的安妮斯顿为进军大银幕,曾计划在好莱坞好好干一番事业。然而,自从去年和皮特离婚后,洛杉矶便成了她的伤心地。为避免触景伤情,安妮斯顿早就有意搬离此地。她表示自己厌倦了镁光灯下的生活。“是时候离开了,我可以在洛杉矶外另辟一番事业。如有必要,我可以飞回来拍片,但不太可能再住在贝弗利。”

  据悉,安妮斯顿将与35岁的新欢文斯结伴前往芝加哥另筑爱巢。芝加哥既是文斯的家乡,更是两人合拍《分手》时的定情地。一位友人透露说:“离开洛杉矶对安妮斯顿而言是种解脱,如今她只想着和文斯在芝加哥迎接未来。”

  想得穿

  皮特旧衣全部出送

  离开洛杉矶,意味着安妮斯顿很可能把价值1500万英镑的旧宅转卖出去。在卖房前,安妮斯顿已“出手不凡”地将皮特的旧衣服全丢给某家二手商店,希望能捐给慈善机构。曾有目击者看到安妮斯顿从别墅中清理出好几个包裹,二手商店职员当时没意识到前来的顾客是大明星安妮斯顿,于是把那些衣物和库存混在一起,现在根本分不请哪些才是皮特曾穿过的“星衣”。

  豁得出

  数落美国电视文化

  正所谓“一不做,二不休”,安妮斯顿在抽身好莱坞前还数落了一顿美国电视文化,“看看现在荧屏上整天放的节目,《与星共舞》、《和名人同居》……我们生活中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情。很不幸,在电视上充斥着八卦娱乐,对于这些无聊的内容,我丝毫提不起兴趣。”安妮斯顿坦言,“这就像一场肥皂剧,我对自己的一切深感厌倦。我决定今后再也不看电视节目了。”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