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登顶《男人帮》最性感女性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15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登顶《男人帮》最性感女性榜(图)

斯嘉丽·约翰逊在《男人帮》杂志百位最性感女性的排名当中名列榜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日前在《男人帮》杂志百位最性感女性的排名当中名列榜首。  

  21岁的斯嘉丽听说这个好消息之后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最好的消息之一就是被人说她很性感,我很想感谢《男人帮》杂志给我这个荣誉。”  

  排名第二的是另一名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季军是杰西卡·奥尔巴,随后是杰西卡·辛普森、凯拉·奈特利哈莉·贝瑞、莎拉波娃等。 

  去年茱莉是冠军,当时斯嘉丽仅排名第九。杂志的主编表示:“斯嘉丽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就吸引了读者的注意力,这令人惊奇,她温柔甜美的嗓音以及惊人的美貌都与她这次当上冠军有关,而且她散发出来的自信魅力也动人心魄。她在红地毯上亮相时很自然,而平时的时候同样有明星气质。”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