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泰森现身沪上拒收鲜花 遭遇时差不堪一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01 新闻午报
泰森现身沪上拒收鲜花遭遇时差不堪一击(附图)

泰森对于媒体表现得相当低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上午8点30分,久未露面的前世界拳王、绰号“野兽”的泰森乘坐VIRGINVS250航班空降上海,这是他首次造访中国,整个行程为期三天,为祝贺好友新开张的好莱坞风格的黑人音乐酒吧。面对媒体,拳王始终保持沉默,一言未发,一个亮相就撤。面对时差的干扰,拳王也显得无能为力。因为他的呼呼大睡,不仅取消了原定计划,就连自己的午饭也免了。然而,夜幕降临,犯困的“野兽”也有了一点复苏的迹象,不仅在饭桌上大快朵颐,而且对于中国历史更是娓娓道来。   

  泰森“拒收”鲜花

  昨日,迎接他的不是英国女权主义抗议团,而是一排摄影记者的“炮筒”。一身休闲打扮的泰森,站在国际航班出站口,看见面前的阵势,稍作停顿,整了整头上的NIKE帽,似乎有意压得更低了些,将自己埋进帽子里。若不是他脸上那一片刺青,几乎没有人敢肯定地大声喊道:“瞧,这就是泰森,这就是野兽。”

  他在两名

保镖的陪同下,自己推着行李车,走出了出站口。在“炮筒”一路包围之下,泰森钻进了等候在外的白色加长林肯轿车,直赴住地锦江饭店。

  就在这短短几分钟的露面中,强健的泰森显然也挡不住时差的干扰,一脸倦色,一言不发。主办方事先安排了一个女孩向他送上一束百合花。但是,当这位女孩径直向他走去时,推着行李的泰森却从她身边擦肩而过。娇小的女孩急得没办法,只好跟随其旁,先是拉拉他的衣角,随后不禁捏起粉拳捶向泰森。可是,厚实的泰森对于身边发生的一切浑然不觉,仍然自顾自地推着行李往前赶。无奈之下,女孩只能将这束百合转交泰森好友。

  一觉睡到夜幕降拳王泰森昨日被时差“折磨不堪”。据其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一出机场,泰森握着他的手就一直是冰冰凉的。这与大家印象中血气方刚的“野兽”实在无法画上等号。上午10点左右,他回到住处,连饭都没吃,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一直睡到傍晚六七点。为此,就连原先安排下午参观港汇广场的计划也临时取消。

  人们对于泰森在抵沪第一天就选择下午去港汇广场,百思不得其解。泰森好友GREG道出了其中的奥秘。原来,泰森平时就特别喜欢逛商厦。GREG事先将上海的商厦逛了一遍,觉得港汇广场的氛围最符合泰森的口味,所以就率先推荐,希望好友看了可以很开心。然而,严重的时差干扰却害得泰森连自己的喜好都丢之脑后。

  以茶代酒谈中国历史

  昨晚8点30分,已经换上一套黑色西服的泰森,出现在海兴广场3楼的酒吧门前。酒吧是泰森和好友合伙开办的,开业剪彩,火气暴躁的他当然也得尽心尽力,表现得“敬业”些。泰森此次出场,显然比上午精神好了许多,不仅面带笑容,而且在剪彩的时候,爆发出几声又像喝彩又像吆喝的咆哮,一头凶猛的“野兽”似乎从中窥得几分踪影。然而,5分钟不到的剪彩刚结束,泰森又在保镖的“掩护”下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来,备受时差折磨,又睡了一下午的泰森,此时实在肚子饿了。

  虽然,主办方用尽心思,巧妙掩护泰森离去,让众媒体在酒吧中等待他的再次到来。然而记者却发现,事实上“野兽”和朋友就在酒吧所在同一层面的酒店用餐。由于泰森首次来到中国,在上海进用的第一餐首当其冲是要尝尝地道的中国菜。

  油爆虾、清炒虾、鲍鱼、龙虾、胡萝卜片……由于泰森不吃猪肉,这家酒店提供的菜肴很符合他的胃口,而在其间,他最喜欢吃的就是牛肉葱包饼。因为旅途劳顿,怕冷食会影响肠胃,一餐饭从头到尾,泰森都选择饮用热茶,滴酒未沾。

  泰森对于媒体表现得相当低调,一整天都没有说过一句话。但是,在饭桌上和朋友倒是谈笑风生。话题当然少不了他喜欢的中国历史。泰森说,他不仅知道毛泽东,还知道成吉思汗,甚至有些自豪地宣布,中国

长城不是一个皇帝造出来的。

  一个多小时的用餐过后,泰森再次被前呼后拥着在酒吧中亮相,并和拥向他的粉丝一一握手。由于,人群过于拥挤,被逼向沙发角里的泰森,无奈之下只能在保镖的保护下,踩上沙发,跨过沙发背,走向酒吧封闭的二楼房间。而他的这一双腿横跨、举手攀扶栏杆的背影,也成为昨天他唯一最大幅度的一个动作。 王健慧/文齐琦 范筱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