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纸上谈衣 著时尚美容新书分享扮靓心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18 新闻午报
辣妹纸上谈衣著时尚美容新书分享扮靓心得(图)

辣妹维多利亚T台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1岁的英国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即将推出时尚宝典,传授个人扮靓心得。据英国《镜报》昨日独家披露,这本由维多利亚和流行资讯专栏作家哈德利·弗里曼合写的新书名为《额外的半英寸(That Extra Half an Inch)》,计划于今年秋季出版面世。负责出版的英国企鹅图书公司评价称:“这本关于时尚和美容的新书非常实用,而且格外诱人,其作者是世上最著名、上镜次数最多的女星之一。”

  “穿衣经”推广时尚理念

  身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国际名媛,维多利亚曾多次被各大媒体杂志评为最佳着装女星,本月初还荣获伦敦“时尚风向标”十大女星之一。此外,她在时装设计领域内的发展也游刃有余,曾推出“VBROCKS”(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摇滚)牛仔服等诸多个人品牌。为了进一步推广自己的时尚理念,维多利亚决定以写书的方式和世人分享她的“穿衣经”。

  她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为了这本新书,我已投入6个月的工作时间。要守住这个秘密还真不容易,因为我对整个项目非常期待。好在如今终于能畅所欲言了,我很高兴能让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另据一位知情者透露:“与维多利亚合写的哈德利也是一位业内资深专家,他对维多利亚投入的巨大热情甚为惊叹。迄今为止,两人合作得非常完美,相信他们一定能顺利写完所有内容。”

  “淘宝经”传授购装心得

  据悉,在这本装帧精良的硬皮书中,维多利亚将采访她最喜爱的时装设计师,并教读者“如何在所有时候都显得光彩照人”。出版方某人士表示:“这本书将呈现最璀璨的时尚饰品,令读者大饱眼福,但它又不是一场单纯的秀展,还会给出一些实用的建议。”

  除了在书内收入有关时尚的演变史,维多利亚还献出了自己上街的“淘宝经”。有消息称:“维多利亚非常钟情Cavalli、Dolce、Gabbana等知名品牌,不过她也善于在小店中发现合适的衣物,尽管价格远低于名牌服装,但同样能穿出时尚品位。”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维多利亚一直都是时尚界的专家,如今的她有了三个儿子,还要忙于各种工作,但她对时尚信息的关心丝毫没有减退,“她对新书的每个方面都作了精心的调研”。此前,维多利亚曾于2002年推出过个人自传《学会飞翔》。

  “辣妹”十大“穿衣经”

  综合考虑整体穿着

  借鉴上世纪50年代风格

  多逛纽约和日本服装店

  感觉不佳的日子,穿一件松垂的

  Stella Mc Cartney运动套衫,配以合适的挎包、鞋子或墨镜

  购买经久不衰的名牌

  度身裁剪个性牛仔服

  将T恤等“内衣外穿”

  相信少数闺密的意见

  不要将衣服彻底外翻,留一点想象空间更

性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