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下手够狠 被打女管家头破血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3:55 新浪娱乐
超模坎贝尔下手够狠被打女管家头破血流(附图)

坎贝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模坎贝尔日前因为用手机殴打女管家而被逮捕并受到指控,最新消息称,被坎贝尔打的女管家安娜现在仍然视力模糊,而且当时她被打得头破血流,连上衣都沾上了血迹。

  昨天安娜的律师向大家显示了她沾有血点的衣服,他说:“你们可以看到,这上面有不少血迹。安娜很伤心,她头部的伤很严重,现在眼睛还看不清东西。当时坎贝尔用镶有
钻石的手机重重地击打了安娜的头皮。坎贝尔嘴里还骂骂咧咧,安娜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坎贝尔的举动太可怕了。”

  安娜头部的伤口有1厘米长,后来缝了5针。安娜对记者说:“坎贝尔说我偷了她的牛仔裤,我这么矮,而且挺胖的,我怎么可能穿得了她的裤子?但她却冲着我大叫,‘你这个婊子,你得赔我裤子。’”

  安娜说,坎贝尔当时就说要解雇她,但还要她帮助找其他的衣服,她实在受不了了就转头要走,这时坎贝尔将手机掷向她,正好击中她的后脑勺。由于坎贝尔用力很大,安娜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头上鲜血直流。出生于智利的安娜说:“我当时都惊呆了,我一点儿也没有感觉到疼痛,现在我的头还在疼,我的视力也受到了影响。”

  安娜还说,她是一个很敬业的人,每天工作14个小时,但坎贝尔竟然指责她想勒索钱财,这让她十分伤心。她说:“坎贝尔是在为她打伤我找借口,事后她也吓坏了,她还求我不要去报警,并说会找人给我治伤。”

  但是,坎贝尔却称,安娜说自己受伤是为了勒索她,坎贝尔说:“从安娜第一天开始为我工作起,我就发现自己的东西经常不翼而飞,当我说她被解雇时,她还冲着我叫,‘你会为此付出一大笔钱的。’如果她认为她通过编剧谎言就可以勒索我,那她就大错特错了。”坎贝尔还说,她并不知道安娜是如何受伤的。

  安娜的律师说:“这场官司并不仅仅是为了钱,而是要为一个努力工作的妇女讨回公道,她的老板太霸道了,对她进行身体和精神上的虐待。”

  司法专家称,安娜有可能从坎贝尔那里得到数百万美元的赔偿。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