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为瘦身疯狂健身 汗湿T恤肚腩依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18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为瘦身疯狂健身汗湿T恤肚腩依旧(附图)

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甘心就这样退出歌坛的布兰妮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着健身锻炼,希望能够尽快瘦下来以便复出,但看来想要减掉因为怀孕生产而积累的一身赘肉并非易事。前日布兰妮在加州马里布寓所附近一家健身房锻炼之后被狗仔队拍到,结果尽管她出了不少汗,连T恤都浸湿了,可小肚子依旧明显,大腿也显得很粗,所幸她的胸部好象也大了不少,这可能是惟一的收获吧。  

  当天布兰妮身着红色的运动裤和蓝绿色的T恤衫,脸上戴着墨镜,右手还拿着一杯喝了一半的饮料,由于刚刚运动完,她的头发有点凌乱,可以看到T恤的胸部下面湿了一大截,但凸出的肚腩还是无法掩饰。  

  以这样的节奏看来,真不知道布兰妮何时才能恢复到怀孕前的身材,那些等着她复出的歌迷估计要失望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