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个性挑剔有原因 首次自曝有强迫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37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个性挑剔有原因首次自曝有强迫症(图)
小贝日前接受访问时,就自爆患有强迫症

  中新网4月3日电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爱刺青爱买内裤个性挑剔,原来这一切都事出有因。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贝日前接受访问时,就自爆患有强迫症,一切都要求完美或是井井有条。例如,他会把物品都排成一直线,或放成双双对对,要不然就无法安心,而他的太太维多利亚因为受不了他这种挑剔的个性,还曾骂他是个怪人。

  事实上,根据美国精神学会的统计,全球有超过300万人罹患这种被称为OCD的“完美强迫症”,其中不乏许多和贝克汉姆一样是成功人士的患者。

  由李奥纳多主演的电影“神鬼玩家”,就是描写患有强迫症的传奇企业家休斯的故事,他坦承为了演好强迫症,回家都会强迫自己最一些不断重复的动作。

  精神病学专家表示,强迫症目前可以靠药物控制,但要根治比较困难,如果症状已严重影响生活,还是应赶紧向医师求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