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尔巴与《花花公子》讲和 创始人亲自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奥尔巴与《花花公子》讲和创始人亲自道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杰西卡-奥尔巴昨天与《花花公子》杂志讲和,后者此前在3月期的杂志封面上刊登了奥尔巴身穿比基尼的照片,但奥尔巴说自己并没有同意该杂志刊登这张照片,这一次杂志的创始人休·赫弗纳特地亲自向奥尔巴表示歉意,并承诺会把卖那期杂志得到的收入捐献给奥尔巴指定的慈善机构。

  此前奥尔巴曾威胁要起诉《花花公子》,称上述封面照片是她为新片拍摄的剧照,
该杂志未经同意就擅自刊登侵犯了她的权益,而且这种做法还误让读者以为她为该杂志拍了裸照。  

  24岁的奥尔巴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考虑到赫弗纳先生的亲自道歉,我已经决定放弃起诉。我这样做并非为了钱,而是为了维护我的权益。”  

  奥尔巴的律师称,《花花公子》先是联系奥尔巴请她为杂志拍封面,当遭到奥尔巴拒绝之后就欺骗她的新片的制片方提供了上述照片,这位律师还要求杂志将3月期的杂志撤下报摊。  

  《花花公子》的发言人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该杂志一开始坚持声称并没有做错什么。在写给奥尔巴的致歉信中,赫弗纳就刊登上述照片无意间给奥尔巴带来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他写道:“我们只是想显示你在读者当中很受欢迎,但可能这样做带来了一些误解,我们很抱歉,我们也是你的影迷之一。”  

  奥尔巴的律师说,《花花公子》已经同意向奥尔巴支持的两家慈善机构捐赠新善款,但他并没有透露这笔款项的具体金额。(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