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孟买时装周模特频频走光 当地政府展开调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45 新浪娱乐
孟买时装周模特频频走光当地政府展开调查(图)

抗议者说象这样的设计不符合印度文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孟买时装周模特频频走光当地政府展开调查(图)
一名模特的胸罩掉了下来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报道,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已经下令对孟买时装周期间发生的珍妮·杰克逊式“露乳事件”展开调查。

  在时装周表演现场,模特卡罗尔·格拉克斯的小胸衣吊带突然滑下,结果使她的胸部完全暴露在观众面前。还有一次,一个模特的裙子拉链裂开,结果臀部一览无余。有人说,发生在上周举行的时装展示会上的这两起“意外”是有人事先安排好。但孟买时装周主办
方否认这种说法。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助理RR·帕蒂尔表示,一些议员在邦议会上提出了这个问题,他很关注这一事件的进展。这些议员不仅为引起争论的这两起“意外”感到不安,还为孟买时装周的整个状况表现担忧。印度一右翼党领导人普拉莫德·那瓦尔卡就是其中之一。那瓦尔卡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说:“在这些时装展示会上,模特的多半身体完全暴露出来,身上只有非常少的地方遮着衣服。我们无法接受这种出于商业目的而利用女人身体的做法。”

  那瓦尔卡表示,他认为有人策划了“服装故障”事故,所以有必要对此展开调查。他说:“我等待着调查结果,但我更愿意妇女组织团结起来,加入到抗议这种做法的行列里来。我们应该确保圣洁的印度文化不受污染。”

  时装设计师安尼塔·冬格莱对这项调查表示惊讶。她说:“很明显,这种情况是由一个纽扣从衣服上掉下来造成的,并没有任何意图。在一些展示会上,有时会出现类似情况,这同样会令设计师难堪和尴尬。”

  冬格莱还说,如果对参加时装周展示活动的设计师要求严格一点,也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他说:“现在,连家庭妇女都可以自称是设计师,只要再多一点判断力,就能确保检查不会出现差错,这些情况就会得到控制。”

  《印度快报》时装编辑娜米拉塔·萨尔玛·赞卡里亚却为此次调查的展开感到高兴。她说:“我认为这些事不是故意的,但有人需要为此事负责,站出来道歉。我们不能原谅在全国性的

电视直播中发生这种劣质服装导致身体暴露的事件。”

  赞卡里亚表示:“这件事发生后不久,我找到主办方并和他们进行了交谈,但是他们的反应很冷淡,还说这种事经常发生,没什么奇怪的。我认为,在政府展开调查之前,他们应该多找一找自身的问题。”

  美国歌手珍妮·

杰克逊在2004年度美国橄榄球超级杯大赛助兴演出中发生“露乳”丑闻,导致舆论万炮齐轰。她在解释时也说是“意外”。她的服装设计师的解释甚至成为一句“句言”:露乳是服装故障造成的。(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