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多赫提宣称今秋与莫斯结婚 自比约翰列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0:28 东方早报
多赫提宣称今秋与莫斯结婚自比约翰列侬(附图)
多赫提

  近日,疯疯癫癫的英国摇滚歌手皮特·多赫蒂(新浪娱乐编注:又译皮特·多赫提)又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与几度分分合合的名模女友凯特·莫斯将于今秋在苏格兰结婚。当然,此话未必能当真,多赫蒂的“大嘴巴”尽人皆知,甚至凯特·莫斯本人近日也忍无可忍,向他塞去一大笔“封口费”。

  根据《世界新闻》报道,凯特·莫斯近日付了一笔钱给多赫蒂以及他的那群“狐朋
狗友”,让他们不要再谈论她与他的感情了。一位知情人向该报透露:“她去与他们会面时带了一个鼓鼓囊囊的手提袋,里面塞满了成捆的现钞。她说,这是为了让他们行为正常一点。凯特对近来媒体对其私生活报道之详细感到很恼火,这些都要拜多赫蒂所赐。所以,她要给他们一笔钱,让他们从此闭嘴。她认为这可以让他不再四处兜售有关她的花边报道,也不会让他的朋友替他乱说。”

  现在看来,这笔钱显然是白花了,因为多赫蒂近日又频频宣布已与女友复合,甚至将于今年秋天迎娶莫斯。据《太阳报》报道,他日前在奥地利一家色情酒吧表演时当众宣布他与莫斯还没“玩完”,“我们马上要结婚了。婚礼会在9月到11月间某时在一家苏格兰古堡内举行。”多赫蒂补充说,“一座时髦的苏格兰古堡。肯定很酷!”之后,他又表达了自己多么热爱他与凯特·莫斯之间的性生活以及毒品,“毒品和性,两者都很了不起。但最好还是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此外,这位嗜毒成性的摇滚歌手还当场宣称要找个歌迷,用对方的尿样冒充自己的去送检,以逃过接下来的一次毒品检测。他甚至还厚颜无耻地将自己与前“

披头士”传奇人物约翰·列侬相提并论,说:“新一代的列侬———我喜欢这个称呼。老实说,我是当今最重要的摇滚明星,不久的将来,大家会听到我的许多好歌。”早报记者 张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