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友历数张佑赫“四宗罪” 知情人揭露真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网友历数张佑赫“四宗罪”知情人揭露真相(图)
王恩琦在悄悄提醒张佑赫中文对白

  “张佑赫太耍大牌了,他以为他是谁呀!”“王恩琦是谁?她凭什么和张佑赫一起走星光大道?”……日前,随着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盛大落幕,各种相关的质疑、猜测却在网上风波暗涌。其中,“风暴”的焦点集中在原HOT组合成员、韩国明星张佑赫身上,越来越多的“内幕消息”直指这位“亚洲舞王”在中国目中无人、大耍威风。而另一方面,又有不少歌迷力挺张佑赫,力证偶像被人歪曲和误解。

  这其中到底孰是孰非?

  昨天中午,记者采访了与张佑赫一同出席颁奖礼的内地小天后王恩琦,才揭开其中的真相。

  第1宗:拒绝与其他歌手“同坐”?

  

  澄清:一直在后台学中文

  由于张佑赫远道而来,在当天的颁奖礼现场,主办方特别给他在嘉宾区安排了一个最中间的、能观礼整台晚会的位子,甚至连孙燕姿崔健孙楠羽泉等明星都只能靠边坐。但是,整晚的颁奖礼,张佑赫都没有出现在嘉宾席上,这个上上等的位置就这么一直空着。

  晚会结束后,立即有观众发帖攻击张佑赫耍大牌,甚至认为张佑赫此举是因为拒绝与其他歌手同坐。

  对此,王恩琦一听就吓了一跳,她急忙向记者解释:“事实不是那样。因为张佑赫这次来中国的行程排得特别满,举行颁奖礼的时候,他一直在后台跟我学中文、对词呢。”王恩琦表示,当晚,她和张佑赫一起颁发“最佳编曲奖”,张佑赫希望自己能用中文来颁奖,因此他一直在后台练习“大家好,我是张佑赫”“你好漂亮”“我请客,你买单”等几句中文对白。

  王恩琦告诉记者:“其实张佑赫特别敬业,除了学习中文对白,他还一直在后台复习舞步,一点儿也不轻松。”

  第2宗:阻挡其他艺人进休息室

  

  澄清:完全是沟通的误会

  张佑赫此次中国之行带了数位保镖、13位伴舞和20多家韩国媒体的记者,因此在颁奖礼当晚,主办方专门给他的团队安排了一间休息室,门口由韩籍保镖把守。而这间休息室紧挨着记者的采访室,是歌手们去接受采访的必经之地。

  当晚,在张佑赫上台表演时,台湾艺人陈柏霖正好要去采访室,但不巧的是,采访室暂时还有其他艺人在场,陈柏霖只好在门口等待。由于当天上海天气比较凉,陈柏霖又穿着单薄的演出服,其经纪人看见张佑赫的休息室空着,便想让陈柏霖进去坐着等。但是,休息室的保镖立即出来阻挡,而且旁边一位工作人员也上来说“不要惹韩国人生气”之类的话,令陈柏霖非常尴尬。

  据王恩琦了解,张佑赫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保镖得罪了陈柏霖,她猜测是当时双方的语言不通、沟通有误才会发生这样的事,“张佑赫在台上演出,完全不知道后台的事。而且他出道这么久,怎么会对同行这么没有礼貌呢?他肯定是不知情啊。”

  第3宗:不给记者采访时间

  

  澄清:患重感冒咳嗽不止

  当天出席颁奖礼的艺人都被安排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惟独张佑赫没有出现,他在舞台上唱完歌、颁完奖之后,立即拉大队走人,让一干记者白等一场。张佑赫如此无视中国记者的存在,自然引来一片炮轰。但昨天,王恩琦告诉记者,其实张佑赫是个非常专业、敬业的艺人,他不接受记者采访,完全是因为患了重感冒,在后台咳嗽不止。王恩琦说:“像张佑赫当天的状态,我们都担心他能不能撑下来。结果他不但坚持真唱,而且舞技还是那么棒。下来后,他全身是汗,非常累,所以经纪人不让他出去接受采访了。”

  第4宗:歌迷无礼令人厌

  

  澄清:张佑赫本人不知情

  一位在现场的网友表示,颁奖礼上,张佑赫的“赫迷”和周笔畅的“笔迷”俨然分成了两派,而且泾渭分明。300多名“赫迷”都统一拿着白气球入场,有几个拿着对讲机,非常有组织。另一边,200多名“笔迷”也统一在一块,手上举着笔笔的支持牌和照片,但是显得比“赫迷”要安静和有礼貌得多。

  张佑赫演出完后立即离开了颁奖晚会现场。几乎是同时,观众席上的“赫迷”也集体起身,一哄而散,完全不尊重台上正在演出的其他艺人,也严重影响了晚会的现场录制。这位观众说:“张佑赫的歌迷太过分了,一点素质也没有。”难怪在稍后出场的台湾歌手张洪量会在台上振臂高呼:“我们要多多支持中国的原创音乐!”

  对此,王恩琦也认为当天“赫迷”的举动太不成熟,她表示,张佑赫对这些事完全不知情,“赫迷这样做是在给偶像制造麻烦,如果张佑赫知道了,一定会制止他们的。”徐昌/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