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斯嘉丽-约翰森:一夫一妻制非人类天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5:04 外滩画报
斯嘉丽-约翰森:一夫一妻制非人类天性(附图)

全球最性感女人斯嘉丽-约翰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才21 岁, 斯嘉丽却已可以扮演任何角色, 只在她不太整齐但迷人的牙齿、以及内八字的走路姿势上,才可以看得出几分少女的娇羞。

  斯嘉丽·约翰森此次战胜安吉莉娜·朱丽,当选《男人帮》杂志“全球100 个最性感女人”第一名可说标志了男人对女人审美观的改变。什么样的女人最性感? 在骨感人儿和个性熟女占压倒性地位的当今美女世界,一个斯嘉丽,让人们重新审视起金发、红唇、肉感
的醇美—这种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由玛丽莲·梦露推向极致的审美风 潮。这样的女子甚至不需要大脑,不过斯嘉丽却并不是没有大脑的女子。比起梦露对男权世界的屈服和典型的美国金发美女形象,斯嘉丽独立并且全球化。她能穿上托起那对D-cup 乳房的任何超性感礼服,依然冠冕堂皇, 拒人于千里之外。如果你的男友喜欢嘴唇肥嘟嘟、声音沙哑的斯嘉丽,你竟找不到任何理由反对。将肉欲合法化,斯嘉丽可说是当今第一人。

  罗伯特·雷德福早在1998 年拍《马语者》时就曾说过斯嘉丽是一个人小鬼大的女孩,原话是“Thirteen going on Thirty”。金球奖上一袭挑战暴露极限的红裙引起一片哗然,斯嘉丽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的母亲据说为女儿的服装无比尴尬,可见斯嘉丽的成长之快令家人都毫无心理准备。

  在大家假装对之视而不见的同时,身为同性恋者的记者艾萨克·米兹拉希做了那个指出皇帝什么也没穿的孩子,上演了“抓胸”闹剧。斯嘉丽的胸部成了焦点,人们正视起她已是成年女性的事实,关于她和乔纳森·里斯·迈耶斯拍《赛末点》床戏时的报道开始热烈,说什么她不许他正视自己的胸部,他忘形地咬破了她的嘴唇之类的。而斯嘉丽对此种种并不介意。

  斯嘉丽1984 年出生在纽约市,和她的弟弟是一对龙凤胎。她从8 岁开始就从事专业表演,而她对演戏的兴趣,3 岁时就显露了出来。

  斯嘉丽舞台处女作的搭档是伊桑·霍克。1994 年,斯嘉丽出演了她第一部影片—《北》。她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 随后又演了两部名气不大的影片—《合适的理由》和《如果露西倒掉》。

  在好莱坞,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女孩通常很难把道路走好。女人的美学周期最难预测,那些可爱型小公主和面貌雷同的纯真少女们,难保豆蔻年华过后成为真正的成年美女,焕发出新的艺术生命。娜塔莉·波特曼无敌清纯,但她如今依然一脸稚气。与之相比,年龄尚小娜塔莉3 岁的斯嘉丽却瞬间从少女过渡到了成人, 只在她不太整齐但迷人的牙齿以及内八字的走路姿势上看得出几分少女的娇羞。

  罗布·赖纳1994 年的喜剧《浪子保镖》在票房上和评论界皆一片狼藉, 但是这部电影如今看来,温暖的地方在于这是斯嘉丽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尽管10 岁的她在其中只能算是跑龙套的。

  1996 年的《曼妮姐妹》让人见识到了这个小女孩的表演才华。1998 年,她因为一部《马语者》真正引起了整个好莱坞的关注。2001 年,她在科恩兄弟的《缺席的人》中展示出了自己的飞速成熟,同年, 她已经开始在《幽灵世界》中扮演成年人。随着各种题材各种类型电影—演过来,斯嘉丽开始被好莱坞认真对待起来。2003 年的《迷失东京》之后,斯嘉丽成了大明星,和她合作的至此开始都是大导演了—迈克尔·贝(《逃离克隆岛》)、伍迪·艾伦(《赛末点》)、布莱恩·德·帕玛( 新片《黑色大丽花》已在后期制作中)..《赛末点》是去年大热的一部电影,也是斯嘉丽第一次摆脱银幕上的清纯形象,勾引男人行不轨之事,她凭此片得到了去年金球奖的提名, 也得到了伍迪·艾伦的青睐。紧接着《赛末点》,老头儿带领斯嘉丽在伦敦又拍了一部新片《独家新闻》。目前斯嘉丽正在拍摄克里斯多佛·诺兰的新片《威望》, 《保姆日记》和《拿破仑和贝茨》还在等着她。

  拍摄《给鲍比·朗的情歌》时,斯嘉丽曾说过自己喜欢约翰·屈伏塔这样年纪大些的男人,那时甚至传出了她和年纪大自己近20 岁的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电梯激情”的故事,不过这回在《黑色大丽花》片场,她还是爱上了年轻高大俊美的乔什·哈奈特。然而,哈奈特要想拴牢这个女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在饮品选择上极为传统( 掺干姜水的Jack Daniels) 的斯嘉丽对待感情却敢作敢为, 她不久前公开表示“一夫一妻制非人类天性”。

  尽管才21 岁,斯嘉丽却已可以扮演任何角色。作为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

女明星之一,无论在银幕上还是银幕下,她都不容小觑。闰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