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里菲斯被服装设计师告上法庭 因未支付礼服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44 新浪娱乐
格里菲斯被服装设计师告上法庭因未支付礼服费

格里菲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日报道,著名影星梅勒妮·格里菲斯被一位服装设计师告上法庭,原因是她拒绝为她参加2006年金球奖颁奖典礼所穿的礼服支付26000美元 (合14920英镑)的费用。

  服装设计师尼科拉斯·J·帕尔姆还声称,格里菲斯也没有履行在金球奖的红地毯上提及他的名字的承诺。他的律师声称,格里菲斯违反口头约定和书面合同,还故意到处乱说
一气。格里菲斯的丈夫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他们的公司为被告方。帕尔姆说,他于1月16日交给了格里菲斯一份总值25960美元的费用清单,但至今未收到格里菲斯一分钱。而按双方原来签定的协议,提交清单2周之内,格里菲斯就应该支付相应的款项。

  帕尔姆的律师还声称,格里菲斯曾向设计师承诺,他将获得金钱难以买到的宣传。可是,服装拿到手,穿着它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时,华美的服装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可是,当记者问她是谁为她设计的礼服时,格里菲斯竟记不起他的名字。

  2004年,时代华纳旗下的付费电视网HBO系列节目《嘉年华》,获得了艾美奖的最佳服装奖,帕尔姆便是该剧服装设计小组的成员。他说,他是在去年8月与格里菲斯认识的,当时格里菲斯要为帕拉蒂(pilates)健身操录像带拍一部宣传短片,他为格里菲斯设计了服装。后来这位女演员在电视上露面,阿斯彭、纽约和西班牙所穿的服装都由他负责挑选、搭配。

  班德拉斯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出席《佐罗传奇》首映式时穿的服装,也是帕尔姆帮助挑选的。交易档案显示,格里菲斯、班德拉斯以及他们的公司在此之前曾为帕尔姆所提供的服务支付了数千美元的费用。(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