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格-瑞恩将写自传谈离婚 怒指曾被亲人出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6 新浪娱乐
梅格-瑞恩将写自传谈离婚怒指曾被亲人出卖

梅格-瑞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星梅格-瑞恩近日表示,她正在计划写一本自传,里面她将披露与男星丹尼斯·奎德婚姻失败的原因。

  梅格-瑞恩在2001年与丹尼斯离婚,在那之前她和澳大利亚男星、奥斯卡前影帝罗素·克洛有过一段婚外情,但梅格-瑞恩表示,与克洛的关系并非导致她和丹尼斯离婚的导火索,在和克洛产生感情之前,她和丹尼斯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

  梅格-瑞恩说,她之所以决定把自己的这些隐私公诸于众是因为她不想让外界再对这些事情进行没完没了的炒作和猜测。她说:“之前我有好多次就想把我的愤怒、痛苦以及困扰写出来,但过去我总是最终选择了沉默,现在我觉得因为我从来没有写过有关自己的真实故事,所以也许我应该试一下。”

  梅格-瑞恩透露,以前经常有她身边的人,包括家人把她的事情当花边新闻卖给媒体赚钱,这让她十分伤心,她说:“我的婚姻本来就够痛苦的了,但我的亲人却以此为赚钱的机会,这让我的心感觉更痛,

离婚不是我和丹尼斯谁对谁错的问题,是我们在一起开心不开心的问题,所以我承认对于丹尼斯而言,他也是这段婚姻中的一个受害者。”(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