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婚姻裂痕乍现 孩子成最后感情纽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51 新闻午报
麦当娜婚姻裂痕乍现孩子成最后感情纽带(附图)

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7岁的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的婚姻裂痕乍现。据英国《镜报》昨日报道,因为麦姐坚持“工作第一”的女强人作风,37岁的盖·里奇颇有怨言,两人的关系迅速降温,而孩子则成了他们最后的感情纽带。盖·里奇的父亲约翰·里奇透露,麦当娜与盖·里奇之所以还能“心平气和”地相处在一起,完全是为了一对子女着想。日前,麦当娜一家四口已搬往洛杉矶小住,希望能在新环境中重拾家的温馨。

  为孩子“扮演”好父母

  76岁的老约翰是一名退休广告商,谈到儿子盖·里奇与儿媳麦当娜的婚姻麻烦时,他一针见血地指出:“是孩子让他们继续待在一起,因为孩子对他们意味着一切。”麦当娜与盖·里奇的儿子洛克今年5岁,9岁的鲁德斯则是麦当娜与前夫卡洛斯·莱恩的女儿。为了让两个孩子健康成长,麦当娜与盖·里奇决定将所有矛盾暂时抛诸脑后,继续“扮演”一对好父母。不过,老约翰坦言,这并不能确保他们6年的婚姻能够“幸存”。

  今年2月,《镜报》率先披露了麦当娜与盖·里奇婚姻“疑似触礁”的消息,原因是麦当娜一心扑在工作上,满脑子考虑的都是与音乐总监斯图亚特·普里斯的合作、新专辑推广以及世界巡演。她曾携手盖·里奇亮相今年的全英音乐奖,不过双方看上去都满脸不高兴。为此,他俩的好友约翰·艾尔顿曾几番好言相劝。

  乔迁洛杉矶调整心情

  据悉,麦当娜与盖·里奇已于近日带着一双儿女前往洛杉矶,打算换一个居住环境,以便调整心情。住在切尔西的老约翰表示,自己曾在他们飞往美国前和儿子共进晚餐。老约翰还说:“现在,他们很享受在洛杉矶的家庭生活,看来那座城市对他们有所帮助。比起在英国本土,他们在当地所受的压力要小一些。虽然你无法确定一切是否奏效,但至少他们似乎更融洽了。”

  在接受英国《Closer》杂志采访时,老约翰表示:“每天晚上,他们都能准时双双回家,两人都很愿意看到孩子。所以,他们在洛杉矶更能找到家的感觉,也可以度过更美好的时光。”此前,麦当娜与盖·里奇大部分时间都在英国,两人不仅在伦敦有多套住所,还在郊区拥有一栋庄园

别墅。据悉,麦当娜将于本周末返回英国,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专访。届时,她将直面自己和盖·里奇的婚姻话题。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