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道格拉斯否认炮轰皮特 狠评报道断章取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3 新闻午报
道格拉斯否认炮轰皮特狠评报道断章取义(附图)

道格拉斯与太太泽塔-琼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遭媒体“陷害”,道格拉斯喊冤暌违影坛3年,61岁的好莱坞资深前辈迈克·道格拉斯带着自己出演的新片《一级戒备》出现在公众面前,这部影片阵容强大,由《24小时》主演基弗·萨瑟兰德、金·贝辛格以及伊娃·朗格利亚主演。近日,道格拉斯做客电视访谈节目宣传影片。不过,公众对他最大的兴趣却是上个月《君子》杂志刊登道格拉斯公开批评以小布朱莉为首的数位圈内小字辈对婚姻爱情的草率态度,一番言论被各大媒体渲染炒作的事件。对此,道格拉斯大呼冤枉,否认说过这些话,称自己被杂志断章取义。

  媒体断章取义害人非浅

  4月份的《君子》刊登了对道格拉斯的采访,文中道格拉斯说:“虽然我不认识布莱德·皮特,但他竟然离开那么漂亮的女人(珍妮弗·安妮斯顿),跟在安吉丽娜身后,做人家领养孤儿的后爹,而且这样能有多长久呢?”本周一,道格拉斯在电视访谈上大声喊冤:“我压根没说过那样的话,那是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我大概和那位记者前后交谈了20多个小时,所有谈话内容都用录音机录了下来。我从没批评过布莱德不应与安妮斯顿离婚,也没说过不看好小布与朱莉的恋情,更没评论过蕾妮·齐薇格的感情生活,写这篇报道的记者一定在梦游。我已年过60岁,怎么可能再对别人的事说三道四。如今,我全部的心思不是放在拍片上,就是与孩子家人共享天伦。”

  道格拉斯表示,文章刊登后,他不得不给小布和朱莉写了一封道歉信,澄清误会,借着这次电视采访的机会,道格拉斯还将小布与朱莉大大表扬了一番:“我与小布是好朋友,而朱莉则为美国做了很多了不起的工作,她关注的公益事业也是我极为重视的。”道格拉斯补充说,事后他还向杂志提出抗议,要求听录音带,没想到记者说录音带已经洗掉了。为此,郁闷的道格拉斯狠狠批评了媒体断章取义、胡乱引用的投机作风,指责他们为了让文章吸引眼球不择手段。

  而《君子》杂志的执行主编安迪·沃德周一发表声明力挺这篇报道:“我们的记者在4个月内前前后后与道格拉斯交谈多次,那次,道格拉斯先生在华盛顿一家酒店的酒吧内,谈了对布莱德和安吉丽娜恋情的看法,还评论了其他艺人的恋情,没有一句话是假的,我们百分百支持这篇文章,道格拉斯认为我们无中生的想法是极为可笑的。”随后,安迪不忘讽刺道格拉斯有借机炒作新片的嫌疑:“不管怎样,我们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家伙的,希望所有人对此事的关注,能对他的新片有所帮助。”

  莎朗没法和泽塔-琼斯

  10多年前道格拉斯曾与莎朗·斯通合作过《本能》,如今,莎朗再演《本能2》,道格拉斯却谢绝再演男主角。对此,至今还没有看过这部续集电影的道格拉斯表示,莎朗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相信她对人物的演绎一定很棒,而他虽然也想再度与莎朗合作,但不是《本能2》,因为他不想重复同一个角色。

  道格拉斯在新片《一级戒备》中饰演美国第一夫人的贴身

保镖,但却与饰演第一夫人的金·贝辛格产生情愫,两人之间还有激情戏。对此媒体好奇,在道格拉斯眼中,莎朗与贝辛格谁比较妩媚?道格拉斯笑道:“别害我,她们一样好,但在我心中,只有我老婆凯瑟琳·泽塔-琼斯一个人。”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