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姆好友饶舌歌手Proof遭枪杀死亡 被害时32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3:57 中国新闻网

  

阿姆好友饶舌歌手Proof遭枪杀死亡被害时32岁
Proof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经常与饶舌天王阿姆合作的饶舌乐团D12歌手之一Proof,十一日凌晨时分在底特律一家俱乐部遭人枪杀身亡。凑巧的是,命案发生的地点就在阿姆自传电影“街头痞子”拍片时取景地点Eight Mile附近,当时Proof也在片中露脸过。

  底特律警方今天表示,本名叫做达尚恩贺顿的饶舌歌手Proof,十一日凌晨约四时三十分左右,在俱乐部里与人争吵之后遭人开枪身亡,被害时三十二岁。Proof是被人朝头部开枪,被紧急送往当地的

医院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另一名三十五岁的男子同样也是头部中弹,送医之后目前尚未脱离险境。

  D12乐团所属的唱片公司InterscopeRecords今天也证实了这项消息,并表示丧礼的日期等细节目前仍在安排当中,Proof的家属与亲友希望外界在这段困难的时间尊重他们的隐私权。

  Proof与阿姆在阿姆成为大明星之前就已经认识,两人交情非常好,常常一同出游,今年初阿姆与妻子金柏莉二度结婚,Proof还应邀当伴郎。

  据悉,这起枪击命案发生的俱乐部,就在阿姆自传电影“街头痞子”拍片时取景地点Eight Mile附近,当时Proof也在片中露脸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