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王子迎来军校毕业日 威廉将给弟弟敬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46 新浪娱乐
哈里王子迎来军校毕业日威廉将给弟弟敬礼(图)

哈里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哈里王子今天就将结束为期44周的军校生活,他在参加完毕业阅兵式之后就将被授予少尉军衔,而他的哥哥威廉王子也将参加哈里的毕业仪式并亲自给哈里戴上军衔,同时由于威廉还在军校受训,所以比哈里长2岁的威廉将不得不给弟弟敬礼以示尊重。  

  在这段军训生活当中,哈里身穿迷彩服参加过演习,打过枪,爬过沼泽地,可以说
的确是吃了不少苦,正因为如此,他这次毕业阅兵式才吸引了包括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储在内的王室成员的到场祝贺。  

  在阅兵式结束之后,哈里将和女王一起共进午餐,下午还将参加毕业舞会,届时他的女友切尔西也将亮相,两人从新年后就没有再见过面,所以这一次团聚也是格外甜蜜。晚上,哈里还将和军训的战友一起参加酒会派对,庆祝他们一同通过考核顺利毕业。(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