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可能出售音乐版权纾解财务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08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可能出售音乐版权纾解财务危机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面临破产的财务危机终于出现曙光。纽约时报报导,麦克尔杰克逊将把他持有的披头四、猫王、鲍布狄伦等曲目版权的百分之五十出售给新力音乐唱片公司,换取现金来纾解他个人财务紧迫的窘境。

  据悉,包括披头四、猫王、鲍布狄伦等经典作品的曲目版权,估计价值高达十亿美
元,目前麦克尔

杰克逊与新力音乐唱片公司各持有一半的版权。麦克尔杰克逊是在一九八五年以四千八百万美元的价格买下这些曲目版权。

  根据纽约时报最新报导,为了疏解个人财务危机,麦克尔杰克逊现在将把他所持有这些曲目版权的百分之五十脱手卖给新力音乐唱片公司,如此一来他将可以解决许多债务问题。

  不过,报导中也指出,麦克尔杰克逊与新力音乐唱片公司的协商还没有敲定,双方的交涉到最后也可能因为条件价码谈不拢而取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