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露诞辰80周年纪念专题 >正文

一代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结婚证书将拍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23 中国新闻网
一代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结婚证书将拍卖(图)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导,一代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的相关遗物将在5月19日公开拍卖,其中还包括她与棒球选手乔迪马吉欧的结婚证书。据估计,这一纸证书应该有1万美元到15000美元的价值。

  据悉,玛丽莲梦露的感情生活丰富让人好奇,直到半世纪后都仍是许多影迷关心的焦点。玛丽莲梦露与

棒球选手乔迪马吉欧于1954年在旧金山结婚的结婚证书,将在纽约一场
拍卖会中竞标,由于证书上有玛丽莲梦露真实姓名诺玛珍道佛蒂(道佛蒂为她第一任丈夫的姓)的墨水签名,因此十分珍贵。

  玛丽莲梦露与乔迪马吉欧的婚姻只维持了274天,但两人后来仍然藕断丝连,据说1962年玛丽莲梦露神秘死亡之前,他们还打算再次结婚。1961年玛丽莲梦露曾写过一封情文并茂的电报给迪马吉欧,透露她想和他重修旧好,而这封电报也是本次拍卖物品。

  不过此次拍卖会上最贵的物件应该是玛丽莲梦露的旧护照,和一封玛丽莲梦露写给迪马吉欧的情书,据估价值都超过3万美元。这封情书迪马吉欧死前一直珍藏于皮夹内,梦露在信中的署名除冠上夫姓迪马吉欧,并表示愿当迪马吉欧“一生的妻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