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隐居巴林 男扮女装购物生活捉襟见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50 新浪娱乐
杰克逊隐居巴林男扮女装购物生活捉襟见肘(图)

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英国《独立报》16日报道,即使迈克·杰克逊已经隐居巴林,过着深居简出的日子,但是,有关他的争议从来没有停止过,这次爆出的是他穿着女装外出购物。

  15日是巴林迎来的又一个春天好日子,气温32度,清澈碧绿的大海上从东边掠过阵阵微风,停在一望无际的洁白细腻的沙滩上。正如以往的每个周末一样,成千上万的外国人在海滩上享受着日光浴,头上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但是,有一个人看上去却是阴云密布。
由昔日风光无限的歌坛巨星已经沦为一贫如洗的“李尔王”,迈克·杰克逊实在没有心情享受这美好的天气,而且,他又被人们认出穿着女装外出购物。

  上周,长达11小时的谈判似乎挽救了这名大歌星,使他现在暂时免于破产,但是却让47岁的杰克逊的日子更加艰难了。自从去年6月,杰克逊从加利福尼亚的“猥亵男童”罪名中解脱出来后,就一直住在巴林,但是,杰克逊在巴林的诸多报道显示他的怪异风格一如既往。

  今年1月的一个上午,巴林首都麦纳麦商业区的一家滨海商场现身一位怪模怪样的人。母婴用品的售货员利拉·阿尔·阿拉迪看到一名黑长袍罩身黑面纱遮脸的女人领着杰克逊的三个孩子,立即起了疑心。只见他们在商场转悠一小时,挑选了一些衣物和玩具,购物篮里堆满东西后他们到收银台结账了。当他们站在收银台边上,阿尔·阿拉迪注意到这个穿着阿拉伯长袍的女人竟然穿着男人鞋子,她说:“我抬头看着他喊:‘迈克尔·杰克逊!’但是,他摆了摆手指头,示意我不要喊出他的名字。”然后,乔装打扮的杰克逊匆匆进入隔壁的一家鞋店,在鞋店里,服务员拉蒂夫·姆塔斯以为他是当地一名阔太太,热情地向他介绍产品,直到后来,他说:“我看了一眼这个人的鞋子,发现他穿着男人鞋子,当时我就想这人肯定是杰克逊。”

  在另外一家商店的洗手间里,另外一名巴林女人注意到一个奇怪的人在卫生间紧张地转来转去,她猜测此人就是杰克逊,事后,杰克逊的经纪人解释,这是因为杰克逊不明白当地的语言标志所造成的错误。但是,一个目击证人声称,他当时正在卫生间里化妆。

  今年3月,巴林一正统教派成员阿迪尔·阿尔·玛瓦达表示,巴林不应该同意杰克逊举行音乐会,也不应该容留女人气十足的这位歌星。他抱怨说:“我们不想让他把巴林变成拉斯维加斯。”但是,恐怕他也只是牢骚一下罢了,因为,杰克逊是巴林王子哈里法的好友,他的举止已经有几分帝王化了。几天前,他和他的司机在逛萨尔区的时候,他看见他喜欢的一处别墅,他让司机停下车来,让他的助手上前敲门问主人是否愿意出售房子,令人惊讶的是,这名主人拒绝了这桩生意,但却邀请他共进午餐,杰克逊在别墅呆了4个小时。15日,一个居民说:“他不是一般人可以接近的人,保镖家丁颇多。”

  巴林以国家免征个人所得税和拥有富人必不可少的诸如劳力士和劳斯莱斯等名牌公司销售店而自豪。而且,迪拜房产价格低廉,30万英镑就可以买到带有两个游泳池的别墅,这里也很少有犯罪事件发生。

  眼下,杰克逊的命运不是掌握在购买他的唱片的大批热心歌迷手中,而是要看巴林国王的儿子哈里法是否乐善好施。自从杰克逊移居巴林,热爱音乐的塞克一直对杰克逊的生活关照有加,但是,从一些账目来看,自从杰克逊邀请12位朋友来巴林欢度圣诞节,大量购买节日礼物后,王子和这名艺人之间刚刚萌生的友情就开始出状况了,王子签收了账单。然而,杰克逊的大手大脚仍在继续,据外界称,杰克逊在繁华的穆哈拉格埃姆格岛购买了两幢别墅(他的经纪人否定了此事),车库里又增加了一辆宾利汽车和一辆劳斯莱斯汽车,以及一部给孩子们专用的吉普车,据说他还捐助了一个清真寺的修建工程。

  然而,有迹象表明,他已经不再流连商场了,可能已经在勒紧腰带,节俭度日了,现在,他在偏僻郊区萨纳德租住着4亩地大小的一所农场风格的房子,15日,一名巴林财产专家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根本不是超级富豪的生活方式。”在该地区,杰克逊每月的租金被认为是7000英镑,这只是他在加利福尼亚每周支付声名狼藉的梦幻岛房产的一小部分数目而已。上周,杰克逊的财政重组协议同意减少他持有的“披头士”唱片公司一半的版权。

  14日索尼公司与联合拥有人杰克逊和债权人福特雷斯投资集团公司之间达成的这份协议的具体细节仍保持着神秘色彩,但福特雷斯投资集团公司给了他新的贷款,利息也减少了,交换条件是索尼公司有权购买他在索尼唱片公司2亿股权的一半,至于梦幻岛房产、杰克逊孩提时期的主题公园以及他在洛杉矶附近的

豪宅的命运就不得而知了。(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