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下月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克鲁斯迷上幸福弧线 凯蒂分娩禁令得宽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13 新闻午报
克鲁斯迷上幸福弧线凯蒂分娩禁令得宽松(附图)

两人日前拍摄了一组别具风情的黑白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3岁的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日前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视采访时透露,其27岁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已跟随他的信仰成为科学教徒。由于凯蒂产期将近,严阵以待的克鲁斯多次召开“家庭会议”,为迎接两人第一个宝宝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宝宝不受天主教洗礼

  上周五晚,克鲁斯在美国名嘴黛安`索耶主持的节目《黄金时段》上证实,未婚妻凯蒂已经成为一名科学教徒,凯蒂的父母对此尚无异议。克鲁斯与凯蒂于去年6月宣布订婚,而凯蒂怀孕的喜讯则于同年10月对外公开。克鲁斯告诉黛安,他和凯蒂的宝宝不会接受天主教诞生洗礼,“也许有些人可以接受天主教徒和科学教徒的双重身份,但我们只是科学教徒。”

  分娩“禁令”得宽松

  关于自己此前提出的“孕妇在分娩期间不得出声”的说法,克鲁斯似乎已“有所退让”。他解释道:“外界对此有夸大之嫌。在产房内尽量保持安静是为了尊重母亲,但这并不针对孕妇本身。正在经历分娩的孕妇可以做她必须做的事……”他还补充说明,自己一定会在凯蒂分娩时陪在她的身边,“如果她需要止痛药,她就会从医生那里得到。”

  养子养女帮忙照看

  克鲁斯对产期将近的凯蒂呵护备至,他经常轻抚凯蒂隆起的腹部,并赞叹其“幸福而美丽的弧线”。两人日前还接受《GQ》杂志5月号的采访,并拍摄了一组别具风情的黑白照。据悉,该杂志将于4月25日在北美地区上市。

  克鲁斯表示:“家里正在为凯蒂生育前后的诸多事情仔细讨论,这真有点像一场有趣的学习。”克鲁斯和前妻妮可·基德曼共同领养了两个孩子:13岁的伊莎贝拉和11岁的科纳。克鲁斯透露,小宝宝降生后,伊莎贝拉和科纳也会帮忙照看,“孩子们会承担不同的任务,并且轮流值班。”至于伊莎贝拉和科纳究竟会有一个弟弟还是妹妹,克鲁斯笑而不答,并表示:“我们从未对外人透露过。”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