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同性恋音乐专题专题 >正文

传麦当娜老公是同性恋 与杰森-斯坦森有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26 中国新闻网
传麦当娜老公是同性恋与杰森-斯坦森有染(图)
麦当娜与老公

传麦当娜老公是同性恋与杰森-斯坦森有染(图)
杰森·斯坦森

  中新网4月17日电 李安导演的《断背山》唤醒许多人深藏心中的爱情,不过如果真的遇到片中的太太发现老公有断袖之癖的情况,任谁都无法冷静下来。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盛传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婚姻出现危机,原因极有可能是导演老公盖伊·里奇是个同性恋。

  据悉,娜姐日前传出和导演老公盖伊·里奇婚姻不保,盖伊·里奇的父亲更出面证
实,两人6年的婚姻摇摇欲坠,孩子是唯一维系的关键,有媒体便揣测,和舒淇演出《换命快递》的男演员杰森·斯坦森,是两人婚变的原因。

  事实上,盖伊·里奇在还没迎娶娜姐之前,执导的电影都有杰森的参与,两人在1998年结缘,连续合作5部电影,一直到盖瑞奇结婚,执导娜姐的《浩劫妙冤家》,才没有找杰森演出,不过英国媒体传言,盖瑞奇和杰森一直维持着地下情。

  《换命快递》的杰森史塔森,外型阳刚身手敏捷,而盖瑞奇则斯文秀气,现在两人传出疑似有着断背山的情谊,也让娜姐的八卦再添一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