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疯狂主妇”朗格利亚反驳“靓而无脑”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8:53 新浪娱乐
“疯狂主妇”朗格利亚反驳“靓而无脑”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疯狂主妇”朗格利亚反驳“靓而无脑”说(图)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18日报道,伊娃·朗格利亚最近有点烦:自从她出演《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后,这位拉美丽人就成为报纸、杂志报道的焦点,成为网络聊天室的谈资,尽管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情可以讨论,但人们最关心的似乎只有一件事:朗格利亚的性生活。

  朗格利亚很愿意与他人讨论美国的移民政策和移民的困境。当然,她也愿意谈论身
穿比基尼泳装的她的照片上了一家杂志的特大号封面,铺在内华达州沙漠中,使得封面上的她从太空中也能够看到。

  31岁的朗格利亚确实是个美女,但她并非靓而无脑,她很想让大家了解这一点。因此,当媒体把焦点放在她和男友托尼·帕克之间的性生活上,就像上月发生的事情,特别让她恼火。她在最新恐怖片《一级戒备》中饰演了一位美国联邦密勤局新特工,该片定于21日在美国上映。她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针对人们只关心她的性生活一事表示:“这真是太气人了。我尊重那些好的报刊杂志,我尊重某些报纸和出版物,这些媒体都拒绝刊登那些不相关的无聊的传闻、照片和信息。”

  当然,很多人关注她,主要是因为她在戏中被塑造成一位性感的女性。她不仅挤身《人物杂志》评选出的“50个最美的人”,还荣登男性杂志《MAXIM》“100性感女人”排行榜的首位。她称这不过是公众的“吹捧”,但这些结果都是好莱坞“造星机器”评选的,她自己并不这样认为。

  朗格利亚于2004年出演《疯狂主妇》后一炮走红。剧中她饰演的加布里埃尔·索利斯爱穿紧身牛仔裤和暴露的上衣。面对其他家庭主妇,她总是高挑着眉头,更不用说愤怒的时候了。《疯狂主妇》在美国电视台首播引起轰动,平均每周有超过2000万的美国观众收看此剧。现在,这部电视剧已经形成一个全球性现象,有200个国家在播放。

  可是,朗格利亚并不仅仅长得漂亮,演技出众。她拥有得克萨斯A&M大学运动机能学学位,她还是教会抗癌组织的代言人,这个组织与美国农工工会合作,帮助拉丁美洲患病的孩子。她认为,在这个号称“移民国家”的美国,一些议员们竟想驱逐那些非法移民,在墨西哥和美国边界建筑防止越境的“栅栏”,这是不幸的事。她说:“墨西哥人在经济上和社会上对我们这个社会做出巨大贡献。我并不认为这届政府一旦做错了决定,会有实力收拾残局。”

  朗格利亚在现实生活和电影中拥有这样的政治思想已经有些时日了。《一级戒备》由她和迈克尔·道格拉斯、吉弗·莎瑟兰联袂主演。他们饰演的都是美国密勤局的特工。剧中,当刺客威胁到总统的生命时,他们之间发生了矛盾与冲突。朗格利亚与吉弗·莎瑟兰一组,前者扮演一个精明干练的新特工。这也是她在好莱坞大片中扮演第一个角色。这个角色并不是剧中的女一号,大部分戏份只是男主演的陪衬。但是朗格利亚表示,她没想过要成为电影界的顶级人物,她不想成为能影响电影票房的人物,那样压力太大。

  她说:“我希望置身在一个优秀的剧组,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中和大牌影星合作,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很多演员都宣称自己没有职业规划,各种角色似乎会主动找上门来。而朗格利亚不是这样,她对自己所演的角色很“挑剔”。她大大学毕业,专业便与运动医疗的计划有关,随后成为一名职业运动队教练。帕克则是圣安东尼奥马剌队的一名篮球明星。

  回忆说,她家在得克萨斯州南部小镇寇巴斯克利斯汀的农场长大,小时候从未想过成为一名电影明星。她说:“家里根本没有钱供她向电影界发展。”她的梦想是在电视上实现的,她因在模特大赛中获奖,才有机会来到好莱坞,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她开始只是做临时演员,然后在《贝弗利山90210》和肥皂剧《大胆与美丽》中出演小角色。她承认:“这都在我的计划中,做这些都是有目的性的。”对于好莱坞演员,在提升他们的知名度方面,电影比电视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因此,《疯狂主妇》仅仅播出一个季度,她就利用暑假参加演出了《一级戒备》。

  今年晚些时候,影迷们还将会在一部小预算的影片《艰难时世》里看到她的身影。这部戏将在圣诞节前后拍摄。她饰演一位出身贫寒后来取得成功的律师。她说:“这是一部非常非常阴暗的影片,一部非常独立的影片。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演出这样一部有独特见解的影片,你就会得到影评界和影艺行业的尊重。因此,演这样的影片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