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与公子哥分享甜蜜 球场边给男友喂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09 新浪娱乐
希尔顿与公子哥分享甜蜜球场边给男友喂食(图)

两人如胶似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希尔顿与公子哥分享甜蜜球场边给男友喂食(图)
希尔顿甜蜜喂男友

  新浪娱乐讯 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日前和希腊船王后代、公子哥斯塔沃罗斯一起亮相,两人一边观看NBA的球赛一边分享美食,看上去极其甜蜜。  

  当天正好是湖人队的比赛,希尔顿身着一件黄色的湖人队T恤衫,头上还戴着黄色的发带,和男友在一起,她显得很开心,似乎格外希望他人也注意到他们在一起是那么般配。

  希尔顿一度还做出调情的动作,亲手喂零食给男友吃,然后还将她的头靠在男友的肩膀上。斯塔沃塔斯是希尔顿与前男友、另一个希腊船王后代拉特西斯分手之后不久与希尔顿拍拖的。斯塔沃斯塔曾经有过多个女友,希尔顿也是风月场所的名媛,所以两人凑在一起也挺养眼,斯塔沃塔斯身材很棒,曾给多家时尚杂志当过模特。  

  斯塔沃塔斯的家族财富已经超过了22亿美元,尽管希尔顿并不缺钱而且她自己家里的钱这辈子她也花不完,但能够找到斯塔沃塔斯这样的男友,希尔顿当然也觉得很想炫耀一把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