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喜得千金 前妻妮可基嫚抢养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喜得千金前妻妮可基嫚抢养子(附图)
凯蒂荷姆斯(左)是阿汤哥的真命天女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的超级巨星汤姆克鲁斯,终于有了自己的亲生骨肉,还没正式嫁给他的“阿汤嫂”凯蒂荷姆斯,与阿汤哥订婚10个月后,18日替阿汤哥产下女娃,“小汤女”取名 Suri,是希伯来文里的“公主”,也是波斯文里的“红玫瑰”。

  据悉,巧合的是,去年因宗教理念与阿汤哥爆发口水战的40岁“前漂亮宝贝”布鲁
克雪德丝,同一天也诞下一女,是她与编剧丈夫克里斯汉契的第二个女儿,阿汤哥之前打电话给布莱德彼特,问候下个月要临盆的安吉莉娜裘琳,预约了大明星第二代可以做好朋友,但不知将来会不会不准小汤女与小雪女来往。

  报道说,小汤女Suri的诞生,一扫阿汤哥疑是同志 (前妻咪咪罗杰斯怀疑)、或是无法生育 (与妮可基嫚领养了两个)的疑云,阿汤哥遇到真命天女凯蒂荷姆斯后,不仅疯狂沉浸爱河,还立刻播下情种开花结果,证明阿汤哥是百分百的男人,阿汤哥生女喜讯,应该会直接“带旺”他暑假首档大片“不可能的任务3”全球票房。

  阿汤哥一举得女,是好莱坞天大的喜事,与阿汤哥同一教派的影人约翰屈伏塔、克丝蒂艾莉,都迫不及待要见见这位小侄女,脱口秀名嘴杰蓝诺也在“今夜”节目上向全国观众宣布,“我接到电话,阿汤哥刚有了个女儿。”

  但小Suri的诞生背后,也隐藏一触即发的丝丝隐忧,阿汤哥与前妻妮可基嫚领养的13岁女儿伊莎贝拉、11岁儿子康诺,目前跟阿汤哥住,妮可基嫚早就想争回一对养子女的抚养权,如今阿汤哥有了自己的亲骨肉,妮可动作会更积极。

  阿汤哥得女后,今年应该会把凯蒂娶进门,但凯蒂长成自传统的天主教家庭,还没结婚就搬进阿汤哥家,还未婚生女,已经构成天主教家庭的“两宗罪”,让准岳父母非常不满,未来还有两个家庭与小Suri的信仰问题,八卦新闻还有得写。

  布鲁克雪德丝因为自爆怀孕引发忧郁症而且吃药对抗,引来宗教理念不同的阿汤哥挞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