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日裔名模再公布“情人”名单 与麦当娜有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45 信息时报
日裔名模再公布“情人”名单与麦当娜有染(图)

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裔名模再公布“情人”名单与麦当娜有染(图)
茱丽

日裔名模再公布“情人”名单与麦当娜有染(图)
清水臂上的文身在圈中很有名,麦当娜就是因为这个看上了她

日裔名模再公布“情人”名单与麦当娜有染(图)
清水与麦当娜一起的时候,同时也与安吉丽娜交往

  安吉丽娜同性恋女友

  安吉丽娜·茱丽的前同性恋伴侣、美籍日裔

名模珍妮·清水再度成为众人焦点,继爆出与安吉丽娜有过长达10年的同性恋关系后,她再度向英国媒体抖出另一位大牌明星——麦当娜,也曾是她的众多女朋友之一。留着平头的珍妮·清水带点炫耀的微笑对记者说:“全
世界多少男人想和安吉丽娜或麦当娜其中一个上床,而作为女人的我,却很幸运地两个都得到了。”

  与麦当娜 交往期间要随叫随到

  38岁的清水自称她与安吉丽娜交往时,被麦当娜无意中看中,并约她出去玩。“我们第一次约会是去吃饭,然后回到她的寓所。虽然那天晚上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但彼此已经像磁石一样互相吸引”,清水说,“两天后我们就发生关系了。说实在,我那时心情很兴奋,我自14岁起就看着麦当娜的影带长大,却没想到有一天能如此亲密接触这个超级巨星。”

  清水还透露了两人一起亲热的细节:“麦当娜的狂野做派容易给人一种错觉,认为她在性上肯定是个很疯狂的女人,但实际上,我认为她在床上是个非常温柔的情人。”不过不可否认,麦当娜在性上要求很高的主导权。清水说麦当娜要求自己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比如有一次麦当娜在巴黎开演唱会,而清水则身在德国拍照,麦当娜当天很想见她,于是为她订了一张即时机票,要求清水立即飞过来。清水到达里兹大饭店时已是凌晨2点,两人缠绵了2小时,清水独自离开。清水倒是一点也不介意被麦当娜呼来唤去,相反,她还很享受这种感觉。

  实际上,麦当娜在与清水交往的时候是单身状态,虽然她当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后来嫁给制片人盖伊·里奇,她也从来没有掩盖自己的双性恋倾向。据称,她第一次看见清水时,觉得她身上的文身很

性感,她对旁人说:“我要约会这个女的,我一定要得到她。”

  除了清水外,麦当娜也曾与另一名模——“黑珍珠”坎贝尔有染,据说是在1996年范思哲一场时装秀上看见她的裸体后,深深为之着迷。清水也参加过那场秀,那时她刚出道不久,还记得走在自己前面的就是裸露着身体的坎贝尔。清水对坎贝尔的身材也是赞叹不已:“她的身体是我见过的女人中最美的,完美的线条和肌肤如同是被巧匠以大理石雕刻出来一般。”

  与小贝的情人 两人差点就“结婚”了

  除了麦当娜、安吉丽娜之外,清水的另一个亲密女伴是小贝的绯闻“女友”、前私人助理丽贝卡·卢斯,两人还差点“结婚”。

  两人结识于一次抗议集会上,这是同性恋者为反对加州禁止同性婚姻的一次集会,吸引了不少时尚圈人士,包括清水和卢斯。作为抗议活动的一部分,清水和卢斯分别扮作新郎与

新娘举行“婚礼”。清水穿着男士的无尾半正式晚礼服,当她看见卢斯穿着一件象牙白绸缎长裙缓缓出来时,清水一下子看呆了,“直到‘证婚人’宣布新郎亲吻新娘时,我才惊醒过来,她实在太美了。‘婚礼’结束两天后,我们就搞在一起了。”

  直到现在,卢斯与清水还保持着暧昧关系,去年9月,清水还特意飞去伦敦,与卢斯朝夕相处了一个星期。“那几天,卢斯完全扮演一个贤惠妻子的角色,每天早上为我做西班牙肉菜饭当早餐。”

  与安吉丽娜·茱丽 保持了10年同性恋情

  去年,清水第一次爆出自己与安吉丽娜有着长达10的同性恋情,一时成为新闻头条。1993年,清水和安吉丽娜在《恶女帮》(Foxfire)的电影拍摄现场相识,两人在影片中都扮演情人的角色。很快,两人擦出爱的火花。珍妮回忆说:“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表现的特别温柔,这是我以前跟任何人相处时都不会有的表现。那年我24岁,以前有过很多跟女人发生关系的经历,那时候,我的事业正蒸蒸日上,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在拍摄《恶女帮》的休息时间,我和安吉丽娜一起坐下来聊天,就这样一起呆了2周,谈了很多东西,最后归结到性方面来。”

  那时,安吉丽娜正在和约翰尼·李·米勒拍拖,但这并不妨碍她和珍妮之间发生同性婚外情。1996年,安吉丽娜和约翰尼结了婚,4年后离婚。珍妮称,约翰尼知道安吉丽娜和她“有染”一事,但还是和安吉丽娜结了婚。这段短暂婚姻结束之际,安吉丽娜曾经说:“要是没有嫁给约翰尼的话,我可能就会和珍妮结婚了。”

  当被问到在这么多女人中,清水最喜欢哪个,清水很识趣地笑着说:“这让我挑不下手,因为她们每个都是那么魅力非凡。”

  姓名:珍妮·清水

  出生日期:1967年6月16日

  出生地:洛杉矶

  职业:模特(曾代言Calvin Klein等品牌)

  影视作品:《恶女帮》1996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