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肚朱丽荣登《人物》“年度最美”冠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31 新京报
大肚朱丽荣登《人物》“年度最美”冠军(附图)

《人物》杂志评选的“最美50人”中,安吉丽娜·朱丽位居榜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抢人老婆招人恨?没关系!挺着大肚子?没关系!总是不化妆出现在非洲灾民中?没关系!《人物》杂志公布,在今天出版的《人物》杂志评选的“最美50人”中,安吉丽娜·朱丽位居榜首。

  “她的大肚子让她热力四射,而她的人道主义行动让她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今天出版的《人物》杂志这样写道。这位长着“香蕉嘴”的女星风姿绰约地站在这本杂志印有
“最美50人”字样的封面上。这是她第4次登上这个榜单,但却是第一次荣登封面。《人物》杂志没有忘记她的男友布拉德·皮特,还有她的养子和养女。这份杂志把这一家人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家庭”。

  这份杂志引用了曾经和朱丽一起参加海地的救济活动的威克利夫·简的话说:“当她站在野外———自然地,没有化妆,没有一些修饰,这时候她是最美的。因为这时候看到安吉丽娜,那个天使,真的不可能比这更美好了。”另外,章子怡二度上榜。

  去年,章子怡作为惟一的一张东方面孔,入选《人物》杂志最美丽50人榜单,虽然排在第50名,但仍属不易。长相平平的《美国偶像》的男主持人瑞安·西克里斯特(Ryan Seacrest)也加入了“最美50人”的行列,这使人想到,如果中国评选“美丽榜”的话,那么《超级女声》的主持人汪涵是不是也该入选呢?

  -心灵也美

  朱丽怀胎八个月,不忘穷孩没学上

  4月26日,安吉丽娜·朱丽登上“最美50人”榜首的消息公布的同一天,这位大肚子美女正在纳米比亚忙着进行旨在推进落后国家教育的公益活动。虽然她已经通过纳米比亚政府向小报狗仔们下了“逐客令”,但仍然不拒绝大报的采访。在接受采访时,她无意中透露自己已经怀胎8个月。

  朱丽说她“为八个月的怀胎感到‘害羞’”,这句话无意中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按照人类“十月怀胎”推算,朱丽大约还要有一个多月才能分娩。狗仔们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感觉恐怕是想哭———这说明他们如果想要拍到那个世界上最重要、最漂亮的小孩,还需要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呆在遥远的非洲,继续躲避纳米比亚的警察,与朱丽雇佣的警卫们周旋。另外,朱丽还说她知道孩子的性别,但一时不会告诉媒体。

  朱丽还谈及了她和皮特的关系,说它是“发生过的最好玩的事之一。”但她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她说她不会和任何人谈论他们两人的关系,即使跟情郎都不会说。“我不会在公众面前谈我们的感情的。即使在家里我们也不说这个。”因为这件事会使她“咯咯傻笑”。刘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