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来西亚环球小姐要整容 想美上加美争后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38 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环球小姐要整容想美上加美争后冠(图)
罗斯兰医生(中)与大马环球小姐陈瑞燕(左)及中国“人造美女”马蕾(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图)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新出炉的“大马环球小姐”陈瑞燕将进行4项微创整容手术,以便能够美上加美,飞跃国际舞台为大马争光。

  25岁的陈瑞燕将于2个月后飞赴美国洛杉机参加2006年“世界环球小姐总决赛”。

  以更美丽风采争后冠

  报道说,为了让自己的美貌能更突出,这位被选为SKINNIC大马代言人的美丽环姐,将会在启程前完成双眼皮、整鼻、瘦脸和下巴4项微创塑形手术,以便能以更美丽的风采,与各国环球佳丽争艳。

  陈瑞燕自认已经很美丽,但是她接受专业整容医生的意见,以及SKINNIC的赞助,让自己成为更漂亮的“完美女人”。陈瑞燕刚在14天前荣登“大马环球小姐”的宝座。

  SKINNIC美容整形专院董事经理李如云于周三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受到《星洲日报》记者询问时这么说。出席者尚有中国“

人造美女”马蕾、雷瑞祥州议员等人。

  李如云也说,由于陈瑞燕近期的行程繁忙,因而该院会与陈瑞燕再进一步敲定时间,来进行塑形手术。

  不会抵触竞选标准

  主办“大马环球小姐选美会”的PAGEANT PROMOTIONS董事李碧珍表示,陈瑞燕绝对容许在赴洛杉机前进行微创塑形手术,这并不会抵触有关选美会的竞选标准。

  SKINNIC美容整形专院莫哈末罗斯兰医生说,陈瑞燕目前确实已长得很美,但是一经塑形之后,她脸上的轮廓将更鲜明突出,也更为明艳照人。

  莫哈末罗斯兰医生说,全马只有约40位受到大马整型医药协会承认的合格整容医生,女性在整形之前应该慎选手术和学术资格兼备的专业医生,以免终身遗憾。他说,追求美丽是每一个女人的权力,但是他奉劝爱美的女性,不要盲目的被网上泛滥成灾的广告攻势吸引,而上门寻访一些没有专业资格的整容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