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绝望的主妇》海切尔谈前夫:我们没有性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44 东方早报
《绝望的主妇》海切尔谈前夫:我们没有性生活
海切尔

  凭借《绝望的主妇》成功复出的泰瑞·海切尔日前出席了奥普拉·温弗莱的脱口秀节目,在节目中畅所欲言,谈起了她失败的婚姻,澄清了与克鲁尼的绯闻,还坦承自己与《美国偶像》的帅哥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间的“姐弟恋”已无疾而终。

  谈前夫:我们没有性生活

  海切尔此次上节目的主要目的是为其回忆录《焦吐司》做宣传,她透露书名“焦吐司”一词的出处是其做客芭芭拉·沃特斯的访谈节目时的“灵光一现”,“那时我解释说,吐司烧焦了我也得吃下———我接受一切现实。”在自己的书中,海切尔坦露了身为一名渴望寻求稳定感情的单身母亲的感受———虽然现实苦涩,但海切尔相信,人不可能永远倒霉,总有一天能迎来好日子。她坦言在与前夫、演员乔恩·坦尼的婚姻中,两人几乎没有性生活———甚至向温弗莱透露,她能清楚地说出自己是在哪天怀上了他们的女儿、现年8岁的艾莫森·罗斯,“因为那一年里我们只做了一次爱。”

  谈绯闻:“姐弟恋”已告吹

  对于与乔治·克鲁尼的绯闻,海切尔回答:“这件事很复杂。我们去年12月曾一起出去吃过饭,仅此而已。我们没有接吻。”

  今年3月,41岁的海切尔曾被狗仔队拍到与31岁的《美国偶像》帅哥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热情拥吻的照片。但海切尔却针对这段“姐弟恋”绯闻向温弗莱大吐苦水,称在那之后再也没见过西克雷斯特。“那天之后,我就再没见过他。所有关于我们是一对的传言都是虚构的。”她补充说,那天是他们的第三次约会,也是第一次外出约会,“那天我们去吃中饭,然后他吻了我。”可之后,西克雷斯特便打电话给她,对她说:“我想,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温弗莱询问为什么西克雷斯特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时,海切尔回答:“我不知道……那天他送我回家后没多久便发了电子邮件给我,说不能再见我了。我回答‘我以为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不理解,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海切尔表示他的回答是,“现在发展感情对他来说时机不对,与我无关。”

  当然,自称每周都会与女儿准时收看《美国偶像》的海切尔表示与主持人的这段情感纠结并不会影响她对这个节目的热情。故事的男主角谈起此事时则表示,分手的原因不该让第三者知道。如今谈到海切尔,西克雷斯特只是表示:“她是个优秀的演员,我为她的成功而高兴。”

  谈心态:渴望享受爱情与性

  海切尔承认自己曾借助注射胶原蛋白和毒素去皱方法抵抗岁月对美貌的侵蚀,尤其是四年前当她常常自觉“又老又丑,极易疲倦”。但她坚持称在拍摄《绝望的主妇》期间从未整容,“我希望看到我自己最自然的样子。”

  自称

离婚后至今还未有过男友的她,将自己如今无法与男性正常交往的现象归因于自己小时受到的性侵犯———她童年时期曾被叔叔理查德·斯通猥亵,多亏了海切尔勇敢上庭指证,这位后来又犯下猥亵女童罪行的“叔叔”现已锒铛入狱。

  现在,卸下了往日心理包袱,海切尔终于做好准备接纳爱情了。“我真的很希望找到一个能依靠、信任的人,与他享受心理与生理上的完美契合。”她向温弗莱表示,“我想我已准备好了,但得先找到这样一个人。”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