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被美杂志嘲讽“娈童”要求公开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23 北京晨报
杰克逊被美杂志嘲讽“娈童”要求公开道歉(图)

迈克尔-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综合消息 美国娱乐杂志《GQ》最近在其已经面世的5月一期里刊登了一系列以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为主题的照片,但照片上的人其实并非杰克逊本人,而是他的一个替身。由于杰克逊的替身在照片里成了杰克逊娈童的被嘲讽者,所以杰克逊不干了,他要求该杂志公开道歉,并停止再发行这一期杂志。

  杰克逊的发言人在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杰克逊对于该杂志以其替身的照片
作为嘲讽他的幌子感到十分愤怒。声明称:“杰克逊认为他的形象被滥用了,他要求杂志道歉。”

  上述照片的标题是“迈克尔在哪儿?”其中一张照片中,

杰克逊的替身坐在一个黑暗的电影院里,身边还坐着一排男童。另一张照片中,杰克逊站在沙漠里,身着一件黑色的长袍,戴着头巾,手上还像他以往那样戴着白色手套。

  《GQ》的主编也随之发表声明称,“很明显,这些照片的用意仅仅是讽刺一下,无论照片里的人是不是杰克逊的模仿者坐在电影院里或是沙漠里并不重要。也许杰克逊认为照片里的人是冒名顶替者,但他不过是一个模仿者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